八达网

标题: 为什么有的女人觉得自己胸大很漂亮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十九分半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20
标题: 为什么有的女人觉得自己胸大很漂亮
没看见自己肚子肥的一B么

我是不是说出了广大8DAER的心声
作者: ヽ.李先玍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20
哈哈...哥一笑而过.
作者: 解晓东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21
为什么有的女人觉得自己带洞就漂亮,没看见杂草丛生么
作者: speical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33
楼主你没有PM黑丝特瑞么?
作者: 燈火闌珊处。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33
。。。。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8-4 13:36
.......
作者: Annewhip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32
你是在说黑丝么?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irlo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ove_wen_66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6

作者: PrinceOfStar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8
胖子有胸没技术含量啊。。

瘦而有才是王道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asuprobe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8

作者: =PNZ=Milan    时间: 2009-8-4 14:48
没错,长的很丑,皮肤很糙,胸在又能如何
作者: Wu_Mengda    时间: 2009-8-4 15:47
哈哈,笑死了
作者: 二十九分半    时间: 2009-8-4 15:57
我日,别冤枉我啊,怎么扯到黑丝身上了

完全是我的亲身感受啊
作者: Muscle    时间: 2009-8-4 16:08
哈哈...哥一笑而过.
作者: SimoN    时间: 2009-8-4 16:44

作者: ryard    时间: 2009-8-4 16:57
身材好 才是真的好
作者: 无所谓爱恋    时间: 2009-8-4 17:19
你是在说黑丝么?
Annewhip 发表于 2009-8-4 14:32

你好旧墨汁
作者: chenaini    时间: 2009-8-4 18:08
就好像你觉得自己吊大很雄伟是一个道理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