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春哥``你好意思吗```? 你不装个2W的电脑对不起自己啊` 最少I7嘛` wlno 发表于 2009-7-29 11:53
我这个配置可以WLK 效果全开不卡吗 River 发表于 2009-8-7 09:48
绝对不行,你 U太低 全开不卡 起码要 U 4G 以上 而且 阴影不能开满 人不能多 I7适合你啊 wlno 发表于 2009-8-7 09:52
你给我发个配置吧 River 发表于 2009-8-7 09:54
那不开阴影了。 这个配置能玩。就没必要乱花钱。。 4000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River 发表于 2009-8-7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