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不知道为什么。这么多电影系列片,我就看过3部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沙花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沙花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微风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5
异性全集是什么?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5
冰河世纪也算不。。。。。

=。=;;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[SvS]LoveGaarA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6
沙花~~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8
只要有系列的,我基本看了其中一部就会全看。
作者: Arcadia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0:59
喜欢异型的可以玩“死亡空间”,和异性题材差不多,绝对可以让你体会那种紧张感,很刺激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ozy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01
大家都说洛奇一般 但是我看着不错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0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ino910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0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rush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05
速度与激情呢?日吗,好片子太多了~!

你口味另类
作者: 拉普拉多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25
黑客帝国系列强烈推荐。。
作者: evecastle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inista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28
还有死神来了 系列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28
呵呵 我就没看过《哈利波特》和《指环王》
作者: Winona.Ryder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ozy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30
洛奇第一集是经典,后面没意思了
Winona.Ryder 发表于 2009-7-27 11:02

最后一集也不错 父子感情和对拳击的热爱交织一起 还不错
作者: 大米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1:36
请看我发的老电影推荐
Winona.Ryder 发表于 2009-7-27 10:56


我觉得他问的是异性

还有黑衣人  蜘蛛侠  大话西游   木乃伊  谍中谍
作者: 小猪不哭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2:08
碟影重重没看过?
作者: csulyf2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3:00
虎胆龙威系列
不错啊
作者: THEROCK802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3:02
虎胆龙威系列不错

非常人贩12 不错 3是垃圾

既然是系列 就有狗尾续貂的可能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3:28
我基本都看过,觉得最好的还是魔戒系列,其它一般看不看无所谓
作者: 71917111    时间: 2009-7-27 14:00
我基本都看过,觉得最好的还是魔戒系列,其它一般看不看无所谓
[yh]sww 发表于 2009-7-27 13:28

确实   没在电影院里看魔戒3绝对是种损失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