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现在的内幕真是害死人啊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=A.G=MiSu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3
标题: 现在的内幕真是害死人啊.
要不是我的当头大哥的庄 我就SH了.
妈的 结果这个SB自己下满了自己的庄.
至于是谁我就不说了,很随意就看到了.
作者: ★、爲妳寫詩ら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=A.G=MiSu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4
LS加分啊,
这个是爆料诶.
作者: =A.G=MiSu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4
4# Justlovezeze


找自己下自己菠菜的那个庄就是了啊.
作者: =A.G=BinQin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5
misu 我们走着看
作者: 家伙88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7
能SH绿城吗?
作者: =A.G=MiSu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8
6# =A.G=BinQin


宝马哥 您这样太瞧得起小得我啦.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7-26 18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