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说200p出问题了 解决一下 rush 发表于 2009-7-13 23:02
你们聊什么了啊,我最近没玩dota,消息设置为不弹出,今天晚上才知道被封了,过几天应该就出来了 华少 发表于 2009-7-13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