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妈的,sc2 com cn 才是净土啊,怎么这么快金子招牌就被盗用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华少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5
标题: 妈的,sc2 com cn 才是净土啊,怎么这么快金子招牌就被盗用了
sc2 com cn 才是星际届的最后一片净土啊

不过哥不太喜欢净土,干巴巴的,搓都搓不起,要浇点水,变成湿润的净土。
作者: 永州祁阳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6
恩,很湿
作者: 嗯哪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7

作者: sunsea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sj8746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7

作者: 马甲001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7
吧我弄进500P吧
求你们了~
作者: y-p-8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7
恩 。。。那才是净土 。未来8达的栋梁
作者: 悲剧小公主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8
...
作者: 日日八达天天乐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2:59
SC2论坛能发种子么???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rush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2
听说200p出问题了
解决一下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3
LZ是猪
吗的自己上号给自己加分
作者: 华少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5
听说200p出问题了
解决一下
rush 发表于 2009-7-13 23:02



你们聊什么了啊,我最近没玩dota,消息设置为不弹出,今天晚上才知道被封了,过几天应该就出来了
作者: rush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07
你们聊什么了啊,我最近没玩dota,消息设置为不弹出,今天晚上才知道被封了,过几天应该就出来了
华少 发表于 2009-7-13 23:05

不是dota就是熊大魔术~
这也被封
作者: 华少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24
哥的错,哥监管不力
作者: 非腿毛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25
籍贯:江西
性格:内向+外向,忽冷忽热
爱好:星际,商业推广
喜欢的种族:ZERG
喜欢的国内选手:Alt_Zerg(已退役,去理发店做理发师去了)
喜欢的国外选手:Yellow+July+IpxZerg
所属战队:新动力
作者: Forever.Is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26
群也会被封?

什么情况啊?
作者: =GL=nO_nAme    时间: 2009-7-13 23:59
...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