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其实这个ID我很不喜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anytime...[gm]
时间:
2009-7-12 21:07
标题:
其实这个ID我很不喜欢
当初Boxer被2:3击败,我注册这个是打算不在玩星际的
用习惯了,就懒得换了。
我说这个不是别的,是道理。不是寂寞!MLGBD
作者:
luccer
时间:
2009-7-12 21:11
不是寂寞MLGBD,而是MLGBD寂寞。
作者:
buffonfzy
时间:
2009-7-12 21:11
anytime
作者:
心碎小调
时间:
2009-7-12 21:13
。。。
作者:
AJMAX
时间:
2009-7-12 21:13
呵呵,我也有这个ID
作者:
faye2500
时间:
2009-7-12 21:15
那场比赛看的还是帖子直播,刻骨铭心啊
就因为这个,我一直不喜欢AT
作者:
anytime...[gm]
时间:
2009-7-12 21:17
有人看得懂这句话?
作者:
Justlovezeze
时间:
2009-7-12 21:30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xiaoxiaoma
时间:
2009-7-12 21:49
是寂寞。。
作者:
pipilu
时间:
2009-7-12 21:51
楼猪输给的不是4个scv,是寂寞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