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其实这个ID我很不喜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nytime...[gm]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07
标题: 其实这个ID我很不喜欢
当初Boxer被2:3击败,我注册这个是打算不在玩星际的

用习惯了,就懒得换了。

我说这个不是别的,是道理。不是寂寞!MLGBD
作者: luccer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1
不是寂寞MLGBD,而是MLGBD寂寞。
作者: buffonfzy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1
anytime
作者: 心碎小调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3
。。。
作者: AJMAX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3
呵呵,我也有这个ID
作者: faye2500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5
那场比赛看的还是帖子直播,刻骨铭心啊
就因为这个,我一直不喜欢AT
作者: anytime...[gm]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7
有人看得懂这句话?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iaoxiaoma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49
是寂寞。。
作者: pipilu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51
楼猪输给的不是4个scv,是寂寞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