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极度深寒是恐怖片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9-7-12 19:52
标题: 极度深寒是恐怖片吗?
我看了一半,如果是恐怖片后面的我就不看了
作者: AJMAX    时间: 2009-7-12 19:53
海中怪物啊
作者: tigerr    时间: 2009-7-12 19:57
老片了啊,还不错,恶心片
作者: CraZy_Lee    时间: 2009-7-12 19:58
比较喜欢的科幻片,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0:1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5美金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4
2流恶心片
作者: 歪瑞飞末死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7
人被大章鱼吃了..消化了一半又被吐出来的镜头好恶心..
作者: 大米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18
大章鱼好恐怖
作者: pipilu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44
不错的海怪片
作者: BeRush    时间: 2009-7-12 21:48
没看过,我只看过极度深喉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