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重要问题,请教各位,帮忙想想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nyu)BlacKFoX
时间:
2009-7-9 16:43
标题:
重要问题,请教各位,帮忙想想
我现在是把电脑放在卧室的窗台位置
但是夏天机箱的热气让房间温度很高
所以老婆有建议让我把电脑移到隔壁间
我很不想
而且隔壁间没有窗帘
晚上做东西累了想看会儿不健康的都不方便
怎么办
未标题-1.jpg
(97.58 KB, 下载次数: 5)
2009-7-9 16:42 上传
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7-9 16:44
窗帘可以买,热可以开空调嘛
作者:
aG1209
时间:
2009-7-9 16:47
难道没有空调吗?
作者:
Linyu)BlacKFoX
时间:
2009-7-9 16:48
没空调
作者:
Linyu)BlacKFoX
时间:
2009-7-9 16:48
空间现在主要是女儿的玩具仓库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