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重要问题,请教各位,帮忙想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nyu)BlacKFoX    时间: 2009-7-9 16:43
标题: 重要问题,请教各位,帮忙想想
我现在是把电脑放在卧室的窗台位置
但是夏天机箱的热气让房间温度很高

所以老婆有建议让我把电脑移到隔壁间
我很不想
而且隔壁间没有窗帘
晚上做东西累了想看会儿不健康的都不方便

怎么办

未标题-1.jpg (97.58 KB, 下载次数: 5)

未标题-1.jpg

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7-9 16:44
窗帘可以买,热可以开空调嘛
作者: aG1209    时间: 2009-7-9 16:47
难道没有空调吗?
作者: Linyu)BlacKFoX    时间: 2009-7-9 16:48
没空调
作者: Linyu)BlacKFoX    时间: 2009-7-9 16:48
空间现在主要是女儿的玩具仓库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