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搬家了宽带还没迁,旁边网吧更新机器,好了一看,我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6-27 23:30
标题: 搬家了宽带还没迁,旁边网吧更新机器,好了一看,我擦
全换E7400和9800GT了,以后可以来这试下SC2了
作者: wlno    时间: 2009-6-27 23:39
9800GT不行啊。。。
作者: liuxiaoshe    时间: 2009-6-27 23:41
这配置只能跑下扫雷啊
作者: 8dacc    时间: 2009-6-27 23:43
这配置估计打星际1还差不多
作者: Justlovezeze    时间: 2009-6-27 23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