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搬家了宽带还没迁,旁边网吧更新机器,好了一看,我擦
[打印本页]
作者:
PEPSIcola
时间:
2009-6-27 23:30
标题:
搬家了宽带还没迁,旁边网吧更新机器,好了一看,我擦
全换E7400和9800GT了,以后可以来这试下SC2了
作者:
wlno
时间:
2009-6-27 23:39
9800GT不行啊。。。
作者:
liuxiaoshe
时间:
2009-6-27 23:41
这配置只能跑下扫雷啊
作者:
8dacc
时间:
2009-6-27 23:43
这配置估计打星际1还差不多
作者:
Justlovezeze
时间:
2009-6-27 23:4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