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不会和我同事一个小区吧 MosaiC 发表于 2009-6-27 23:20
这楼谁还敢住? Seul 发表于 2009-6-27 23:24
你不是说要买别墅》? 1003 发表于 2009-6-27 23:29
。。。。 别墅里面的公寓。。日~ loveisforever 发表于 2009-6-27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