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水友赛sika出枪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Yf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35
标题: 水友赛sika出枪?
真的假的
作者: papala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36
卡大的人品,绝不可能
作者: 别愁BloodBrood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37
对付拉克 用的着?
作者: HuisheR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becky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42
不会的吧
作者: Aphrodite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43
rep喃。。。
作者: liefeng44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3
卡大的人品,绝不可能
papala 发表于 2009-6-26 19:36

你彻底被SIKA降伏了?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4
拉克这种菜B,用得着SIKA出枪?
作者: mile002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5
对付拉克 用的着?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6
.././.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7
LARK出枪哥信,湿卡出枪哥不信
作者: 潇洒人间一剑仙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8
好吧,其实是我出手的。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6-26 19:59
LARK出枪哥信,湿卡出枪哥不信
110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7

sika你可以老实交代了吧
作者: 打坐念经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01
LARK出枪哥信,湿卡出枪哥不信
110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7

大神发功,这下悲剧了,sika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
作者: MuTaLisKing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0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uren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14
哎  sika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在大神出现后轰然倒塌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23
好吧我交代,其实都是小呆打的,我能打那么菜么?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24
LARK出枪哥信,湿卡出枪哥不信
110 发表于 2009-6-26 19:57

日,被诅咒了。
作者: zxw726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25
大神出手。。。
作者: 1000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26
Sika 当时是不是有点紧张啊

3矿不该挂的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29
Sika 当时是不是有点紧张啊

3矿不该挂的
1000 发表于 2009-6-26 20:26

被你看出来了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0:33
拉克这种菜B,用得着SIKA出枪?
作者: yuren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1:11
我觉得这贴完全是彻彻底底的各应啊 lark不能忍
作者: dtefhzw1981    时间: 2009-6-26 23:21
我觉得这贴完全是彻彻底底的各应啊 lark不能忍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