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草你妈作孽啊,刚才躺在椅子里上8DA椅子忽然翻了,摔在地上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1
标题: 我草你妈作孽啊,刚才躺在椅子里上8DA椅子忽然翻了,摔在地上,
疼倒不是疼 又上8DA 过一会感觉腿上湿碌碌的 一摸一手血,低头一看巴掌大的大口子,我你妈遭的住啊 光流血都不疼,也不知道刮在哪里了,太奇葩了
作者: buffonfzy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3
又上8DA 过一会感觉腿上湿碌碌的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4
是小腿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这样都能YY。。。。
作者: xiaoxiaoma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7
。。。。。。包扎下吧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8
天太热 包了容易出汗,自己长去吧 好在不疼
作者: Ayiyi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8
流血过多会GG的
作者: 36D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8:58
每个月该来总是要来~~
作者: wwwdark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00
LZ没有痛神经的吗?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01
可能是变双截棍了吧。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08
可能是刮的时候速度太快 所以到现在都不疼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14
没知觉了,割了吧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16
lz谢谢你的笑话``真的``
你在烟台么?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19
我日日年年天天月月在烟台 需要给你找曼吗?手头一大把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22
我日日年年天天月月在烟台 需要给你找曼吗?手头一大把
noblexer 发表于 2009-6-25 19:19

。。。。。。
给哥找几个妞吧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25
很快就会疼了。。。
作者: speical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27
一会感觉腿上湿碌碌的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0
。。。。。。
给哥找几个妞吧
hydralisk 发表于 2009-6-25 19:22

你在烟台哪 本地人?多大多高?
作者: TM.MaRine.Z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0
嗯,我有次也是。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2
抹点红霉素软膏,好的快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4
你在烟台哪 本地人?多大多高?
noblexer 发表于 2009-6-25 19:30



我只是随便问问。。我不是烟台人...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5
现在还在烟台吗。。。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36
现在还在烟台吗。。。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43
没了``烟台是个伤心地```不过可能过段时间会去一次``
作者: Marakanis_Starf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44
看LZ的帖子我笑了10分钟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19:51
来了可以找我玩啊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6-25 22:06
有必要笑10分钟吗,,我有那么2吗
作者: xsh007628    时间: 2009-6-25 22:15
立马脱光了,来个全身检查
作者: 老玻璃    时间: 2009-6-25 22:23
你坐的老虎凳吗,摔成这样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6-25 22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