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议无效 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 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 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0
鼠标失灵包含在重赛里了 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1
你写重赛,或因故重赛就没问题 你写掉线 平局重赛 就有问题 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3
我开http://bbs.8da.com/thread-722234-1-1.html这贴的时候 做为8DA管理员 负责人的你们怎么不出来指正我? 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8:18
对了,第2盘算掉线~~网络问题重赛~·这叫什么? YH_新来的 发表于 2009-6-13 18:34
原来仲裁这么B啊。。 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19:46
仲裁就是这点好 就给了这点小权 嘿 随便扣人没问题啊 这也是8DA给的给的那点破权 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9:54
66# 秋 我就看你说 SYP 我警告 你不爽 如何? 砸啊 有本事把你身上仅存的20W往我这里砸OK? 我全接了 没本事就别这么嚣张 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20:18
再贱还会比你贱到哪去? 好笑。 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20:44
顶顶2秋 什么时候包养我啊? _HaiLang 发表于 2009-6-13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