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SYP 我不同意 我抗议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18
标题: SYP 我不同意 我抗议!
姐姐我今天第一次开庄 你就罚我2W啊
你们有开庄过吗
你们有开庄头一次就碰到选手因鼠标问题而重赛的吗?
不管怎样 他们是重赛打了第二把比赛的
是意外 就跟我第一次开庄一样的意外
我开http://bbs.8da.com/thread-722234-1-1.html这贴的时候
做为8DA管理员 负责人的你们怎么不出来指正我?
现在就因为SH LEILEI的人全挂了 全出来讨伐我 他们能代表各方意见吗?
你有听过庄家 我的意见吗?
你也说了属于非恶意黑庄
非恶意凭啥还罚我2W?
SYP 我不同意  我抗议!!!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19
很刚 30万水晶
作者: yangjib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19
抗议无效。吃屎
作者: 白红绿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19

作者: W_M_W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0
shi de

罚款。

什么叫争取意见

怎么不问我

你问的都是下注的人吧
作者: becky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0
你开的庄开的有 鼠标失灵 这个么?
作者: GG69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0
动动你还是太冲动了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0
这么多水晶得我输个2星期才能输光吧
我是来膜拜水晶的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0
抗议无效
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
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
作者: 网球达人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h_Reyr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1
顶秋姐姐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1
鼠标失灵包含在重赛里了
作者: foreverytz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2
3顶秋mm 虐下毛胖子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2
抗议无效
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
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
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0


非恶意 为什么还罚我?
作者: Royom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2
支持```````LZ,凭啥扣秋姐姐水晶,理由说出来,既然要扣也是开庄了就扣,非到现在才扣吗,给我们YH一个理由
作者: fangchong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3
抗议无效
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
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
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0

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syp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3
鼠标失灵包含在重赛里了
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1

你写重赛,或因故重赛就没问题
你写掉线 平局重赛 就有问题
作者: icemoon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3
我觉得,应该写个意外情况
作者: W_M_W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4
抗议无效
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
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
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0


最多算流盘

客气点算LEILEI赢

罚款你也搞得出来?

你是抢劫吗?
作者: _HaiLang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4
顶2秋...
作者: 白相相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4
你写重赛,或因故重赛就没问题
你写掉线 平局重赛 就有问题
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3

我很赞成
作者: wjove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4
抗议无效
你写的是掉线或平局重赛
没办法,你写的太详细
syp 发表于 2009-6-13 18:20



无效无效~~
作者: 圣光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5
我开http://bbs.8da.com/thread-722234-1-1.html这贴的时候
做为8DA管理员 负责人的你们怎么不出来指正我?

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8:18



那你干嘛不等到syp回复了该贴之后再结庄呢?
作者: _HaiLang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5
不是恶意不应罚款
作者: yangjib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5
有钱的人就是那么计较。。。。好象坐在宝马里对卖菜的老大爷说你这个称没称好一样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5
非恶意是罚款
恶意你就步秋香后尘吧
明白了吗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8
就在我去妈妈家里吃饭 短短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
SYP 已经征求了各方意见 开出了对我罚款意见
唯一没有听取的 就是我的意见  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29
4242~~再说LEILEI和 ONE开始比赛ONE出问题重赛
为什么要算黑庄呢?
太牵强了吧
作者: 小蛙呱呱叫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2
资本界遭的重
作者: PP-zerg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3
真悲剧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4
对了,第2盘算掉线~~网络问题重赛~·这叫什么?
作者: cd266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5
lz本来开三个选项就是想黑大家一把,这次算交学费吧,下次开黑庄之前先把第三个选项考虑好再开吧,你直接写个其他情况重赛不就没事了,偏偏还写得这么清楚掉线 平局.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8
想到了PLU的秋···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9
不就是你们SH了嘛  输了 说黑庄  赚的时候P也不放
真没意思
作者: btflute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39
看水晶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40
对了,第2盘算掉线~~网络问题重赛~·这叫什么?
YH_新来的 发表于 2009-6-13 18:34


第2局没重赛,是等了半天等到网络好重新开的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41
我觉得罚的不应该,就这么多,这再怎么着也是理解错误也不是恶意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41

作者: speical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8:46
好有钱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08
cao富婆,罚啊,哈哈
作者: G_8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15
还老子水晶..妈的 黑庄. 垃圾
作者: YH_秋天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1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_8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18
还我水晶..............
作者: 501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0
给我100水晶 ,我无条件支持你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1
给了你100SJ  还叫无条件支持我?
作者: ToBewithU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2
顶QJJ..晚上加分...没分了...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4
看谁不顺眼 给我扣分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6
300k水晶的富婆
作者: G_8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28
1年都没菠菜过了,  好不容易玩一次 碰到个垃圾黑庄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43
我日,还扣分,真垃圾啊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1
原来仲裁这么B啊。。
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19:46

是啊,我还没说一句,就扣我的分了。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4
仲裁就是这点好 就给了这点小权 嘿 随便扣人没问题啊
这也是8DA给的给的那点破权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5
仲裁就是这点好 就给了这点小权 嘿 随便扣人没问题啊
这也是8DA给的给的那点破权
秋 发表于 2009-6-13 19:54

扣的太少了,才2水晶,我灌俩贴就有了。你的头像真难看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6
要不 天天扣你两SJ?  
我只是意思意思一下  有权不用猪头三
作者: 有事没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8
女人啊女人。。。。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8
那你来吧,哈哈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19:59
今天扣过了  明天继续?  但愿明天我还记得你的ID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02
扣了还是比你多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03
我支持球
作者: 为你写湿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05
........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10
扣不扣与你无关 那你冷嘲热讽个什么劲儿
我心理很安慰 我SJ再少 也比你这个穷鬼多一点儿!
砸死你都绰绰有余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1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公子哥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1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cGc_Koal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21
茫茫多的水晶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38
66# 秋


我就看你说 SYP   我警告 你不爽
如何?
砸啊
有本事把你身上仅存的20W往我这里砸OK?
我全接了
没本事就别这么嚣张
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20:18


你很贱啊 哈哈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38
我知道你瞅着我的SJ很眼红 哈俣
作者: 准备好了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41
我是来顶秋姑姑的..
作者: YF_Toona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_HaiLang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45
顶顶2秋
什么时候包养我啊?  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48
再贱还会比你贱到哪去?
好笑。
YF_Toona 发表于 2009-6-13 20:44


没你贱 就SJ比你多
作者: 秋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49
顶顶2秋
什么时候包养我啊?  
_HaiLang 发表于 2009-6-13 20:45


还好没包养你  会被人骂贱的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0:56
对。。。。
作者: kissall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2:25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lz
分店水晶花花
作者: 流亡民甲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2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N.XG.Y    时间: 2009-6-13 22:56
...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