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八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21|回复: 1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重口味猎奇向慎入!!!]美“独眼巨人”用眼睛喝啤酒(组图)

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8DA美男子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9-6-13 17:41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国际在线6月13日报道据美国媒体日前报道,美国伊利诺伊州一名外号叫南瓜头(Pumpkinhead)的男子20年前因为癌症痛失左眼,不过让人啧啧称奇的是,20年的独眼生活不仅让南瓜头学会了用左眼窟窿喝啤酒,而且抽烟时还能用左眼吞云吐雾。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,南瓜头还能从眼眶里吐出舌头,堪称全球最牛奇人之一。
患癌切除左眼半张嘴
据报道,现年43岁的南瓜头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,1989年,年仅23岁的南瓜头被诊断出患有面部窦道癌,这种病是由人体空腔或空洞深部组织坏死引起,在面部烂成口子。随着窦道肿瘤不断长大,南瓜头不得不被迫接受手术,切除了整个左眼球、上下眼皮,部分左颧骨和半张嘴。
眼眶内可以吐舌头
这次手术给南瓜头的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,他的整个脸几近被毁容,甚至连微笑、吃东西都很困难。如今二十年过去了,南瓜头终于走出了癌症阴影,不仅可以像平常人一样吃喝拉撒,而且还练就了一身绝技。
利用空空的左眼窝,南瓜头可以直接把啤酒瓶口对准窟窿开怀畅饮,抽烟时眼眶里吞云吐雾让人以为他烧着了,更厉害的是南瓜头时不时还可以从左眼眶里吐舌头逗大家开心。凭借这些强悍得无敌的本领,南瓜头已成为美国芝加哥格雷姆兄弟杂耍公司的台柱。

用眼睛喝啤酒
用眼睛吞云吐雾
南瓜头已成为美国芝加哥格雷姆兄弟杂耍公司的台柱。
清十 该用户已被删除
18
发表于 2009-6-13 21:57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17
发表于 2009-6-13 21:40 |只看该作者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16
发表于 2009-6-13 21:39 |只看该作者
封ip山i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Justlovezeze 该用户已被删除
15
发表于 2009-6-13 21:23 |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09

主题

1

好友

3万

积分

大和

前成都公开星际比赛32强!

2006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09年度八达十大杰出青年 2013年夜饭

14
发表于 2009-6-13 21:22 |只看该作者
他很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眼交的人啊
CET4 发表于 2009-6-13 21:01

。。。跟我想说的一样啊。
https://files.8-da.com/attachment/forum/month_0907/09071611234986952282a99656.jpgm.cn/qq23757094]日王贝才的BLOG[/url][img][url][url][img][img][/img][/img][/url][/url][/img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3万

积分

大和

13
发表于 2009-6-13 21:01 |只看该作者
他很可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眼交的人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12
发表于 2009-6-13 20:47 |只看该作者
笑傲人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3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11
发表于 2009-6-13 20:45 |只看该作者
遭不住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1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失眠屌丝爱 Coding

10
发表于 2009-6-13 20:43 |只看该作者
死灵法师。。。。。。。
8da Coding --------QQ群(26842377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主题

0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9
发表于 2009-6-13 20:41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太狠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0

好友

4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8
发表于 2009-6-13 20:40 |只看该作者
没什么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

主题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7
发表于 2009-6-13 20:39 |只看该作者
我日,这个口味太重
有点受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8DA美男子

6
发表于 2009-6-13 18:24 |只看该作者
帮我转过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8DA美男子

5
发表于 2009-6-13 18:19 |只看该作者
一直挂在漫区,一下没注意.........发好又去吃饭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0

好友

1万

积分

航母

8DA美男子

4
发表于 2009-6-13 18:19 |只看该作者
我靠,是我发错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2

主题

0

好友

5万

积分

光明执政官

Ayanami Rei

3
发表于 2009-6-13 18:17 |只看该作者
草,这很强大~~不过漫区还是尽量发与动漫相关的东西~
天太黑,我不敢回家,望着缠绵的雨线.那种感觉呀,像做爱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20

主题

18

好友

4万

积分

版主

暴风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2013年度八达十大水友

2
发表于 2009-6-13 17:55 |只看该作者
这个口味。。。。。超级重啊。。
发大杂烩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八达网    

GMT+8, 2026-6-27 05:19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