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豪哥。。。
[打印本页]
作者:
geiwo5yuan
时间:
2009-6-1 11:22
标题:
豪哥。。。
2009-6-1 11:17 上传
下载附件
(33.34 KB)
2009-6-1 11:17 上传
下载附件
(47.99 KB)
擦 德阳赛区。。。
德阳真的不是个办活动的好地方 网吧各种不配合 网吧老板万年一见 网管牛B得和什么一样 海报都不准帖 不帖你宣传毛啊
网吧工作人员毛忙都不帮 所有的一切是都我们自己弄的 横幅 巨大的喷绘 无数挂旗等等 都是要用铁丝的 他们梯子也不借忙也不帮
让开个仓库还跟哥欠他们似的 一切都很难 几天下来手上无数伤口 这次去了德阳哥再也不会去了 靠
作者:
r3psml
时间:
2009-6-1 11:26
2222222222222222
作者:
coolboy37
时间:
2009-6-1 11:30
哈哈哈
作者:
寒冰小CHU男
时间:
2009-6-1 11:32
222222
作者:
Hae
时间:
2009-6-1 11:32
beiju de 5yuan
作者:
=S.M=XX
时间:
2009-6-1 11:53
还以为呼唤猪哥呢
作者:
xnec
时间:
2009-6-1 11:56
..........
作者:
hong440
时间:
2009-6-1 12:00
这么回事//
作者:
Fjdl
时间:
2009-6-1 12:07
。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