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上海市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发生意外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加速度
时间:
2009-5-31 21:53
标题:
上海市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发生意外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TUyNzQ3ODg=.html
不知道最后是死是活啊。
作者:
加速度
时间:
2009-5-31 21:58
貌似还活着。横着躺在地铁铁轨上居然还能活着奇迹啊
作者:
PEPSIcola
时间:
2009-5-31 21:59
貌似人还完整,没给碾碎了
作者:
加速度
时间:
2009-5-31 22:00
静安寺的诅咒
5534246 发表于 2009-5-31 21:53
太狠了吧。
作者:
zlxy01
时间:
2009-5-31 22:0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tezhlp44
时间:
2009-5-31 22:06
。。。。。
作者:
DreamAgain
时间:
2009-5-31 22:19
什么情况 有内幕么。。。
作者:
=GL=nO_nAme
时间:
2009-5-31 23:01
......
作者:
PrinceOfStar
时间:
2009-5-31 23:12
-_-;; 2号线一直没防护门确实很让人无语..
作者:
彩兔快跑
时间:
2009-5-31 23:44
。。。防护门? 每个线都是没防护门的。。。 只有那些新建的站才有..
作者:
悲剧小公主
时间:
2009-5-31 23:44
...怎么的?
作者:
彩兔快跑
时间:
2009-5-31 23:44
你说3 4 号线有防护门。。也不是所有站都有的…
而且居然是个成年人掉下去 900年碰一次
作者:
Dream瑶
时间:
2009-5-31 23:48
每条线都有 没有防护门的。特别是很早以前修的
像我们这里的才建没2年 有防护门 前几站都没有。
作者:
what
时间:
2009-5-31 23:54
好恐怖~~
作者:
hu911
时间:
2009-5-31 23:58
难道是自杀??
作者:
hu911
时间:
2009-5-31 23:58
2号线那边人也多。。今天又是周末~~
是个大人啊。。不是小孩怎么能掉下去啊
作者:
Star.小戴
时间:
2009-6-1 09:52
2号线上的妞质量一直是所有线中最高的。。
作者:
蔡国庆``
时间:
2009-6-1 09:5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Seul
时间:
2009-6-1 09:54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gamebaby001
时间:
2009-6-1 09:5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大爷大爷
时间:
2009-6-1 10:05
我擦。。。
作者:
「恒」
时间:
2009-6-1 10:06
2008 的
作者:
coolboy37
时间:
2009-6-1 10:14
这不死就NB了
作者:
liefeng44
时间:
2009-6-1 10:27
静安寺的蛆咒
作者:
Linyu)BlacKFoX
时间:
2009-6-1 10:32
世态炎凉
看这个居然那么多人象在过节一样
作者:
newwangy
时间:
2009-6-1 10:35
太悲剧了
作者:
Nomex
时间:
2009-6-1 10:36
事不关己高高挂起
死了人不过是增加了饭后的谈资,中国人就是这样麻木不仁
作者:
飞翔的奶牛
时间:
2009-6-1 11:10
点点点点点。。
作者:
绝望的生鱼片
时间:
2009-6-1 11:14
先回帖再看
作者:
woai8d
时间:
2009-6-1 11:17
............
作者:
绝望的生鱼片
时间:
2009-6-1 11:26
拍照的人真雞巴多
作者:
hong440
时间:
2009-6-1 11:56
遭了。。。。
作者:
hydralisk
时间:
2009-6-1 12:11
。。。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