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上海市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发生意外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加速度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53
标题: 上海市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发生意外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TUyNzQ3ODg=.html
不知道最后是死是活啊。
作者: 加速度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58
貌似还活着。横着躺在地铁铁轨上居然还能活着奇迹啊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1:59
貌似人还完整,没给碾碎了
作者: 加速度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2:00
静安寺的诅咒
5534246 发表于 2009-5-31 21:53

太狠了吧。
作者: zlxy01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2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2:06
。。。。。
作者: DreamAgain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2:19
什么情况 有内幕么。。。
作者: =GL=nO_nAme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01
......
作者: PrinceOfStar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12
-_-;; 2号线一直没防护门确实很让人无语..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44
。。。防护门? 每个线都是没防护门的。。。 只有那些新建的站才有..
作者: 悲剧小公主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44
...怎么的?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44
你说3 4 号线有防护门。。也不是所有站都有的…

而且居然是个成年人掉下去 900年碰一次
作者: Dream瑶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48
每条线都有 没有防护门的。特别是很早以前修的

像我们这里的才建没2年 有防护门 前几站都没有。
作者: what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54
好恐怖~~
作者: hu911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58
难道是自杀??
作者: hu911    时间: 2009-5-31 23:58
2号线那边人也多。。今天又是周末~~
是个大人啊。。不是小孩怎么能掉下去啊
作者: Star.小戴    时间: 2009-6-1 09:52
2号线上的妞质量一直是所有线中最高的。。
作者: 蔡国庆``    时间: 2009-6-1 09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eul    时间: 2009-6-1 09:5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amebaby001    时间: 2009-6-1 09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05
我擦。。。
作者: 「恒」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06
2008 的
作者: coolboy37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14
这不死就NB了
作者: liefeng44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27
静安寺的蛆咒
作者: Linyu)BlacKFoX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32
世态炎凉
看这个居然那么多人象在过节一样
作者: newwangy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35
太悲剧了
作者: Nomex    时间: 2009-6-1 10:36
事不关己高高挂起
死了人不过是增加了饭后的谈资,中国人就是这样麻木不仁
作者: 飞翔的奶牛    时间: 2009-6-1 11:10
点点点点点。。
作者: 绝望的生鱼片    时间: 2009-6-1 11:14
先回帖再看
作者: woai8d    时间: 2009-6-1 11:17
............
作者: 绝望的生鱼片    时间: 2009-6-1 11:26
拍照的人真雞巴多
作者: hong440    时间: 2009-6-1 11:56
遭了。。。。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6-1 12:11
。。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