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是我的失误啊 你们买什么我就该给什么 搞错了 你们肯谅解我 就很好了 所以送一件是应该的 老汉出品 发表于 2009-5-27 20:45
老汉,现在还能买吗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09-5-27 20:51
老汉,我的衣服怎么还没到呀 福建漳州南靖的 xnec 发表于 2009-5-27 21:02
我顶老汉 今天也给我发错了 答应再给我一件 诚信商人 天津第一Z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0
不过我发现 我自己真笨 出错率太高。 老汉出品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6
老汉,你的店的地址呢? 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9
我也是买了2件,送了一件,一个族一件 低调 发表于 2009-5-27 21:34
老汉,我湖北崇阳的怎么还没到呀,可以查一下么 ybbh 发表于 2009-5-27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