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老汉出品真讲究阿`发错了衣服直接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AICHI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2
标题: 老汉出品真讲究阿`发错了衣服直接送
本来两件人族一件虫族结果来了一族一件`多的神族就送了`另一个人族补过来`真讲究`谢拉
作者: 下贱人种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iaO`x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5
我能申请一次寄错吗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5
这个是我的失误啊 你们买什么我就该给什么
搞错了 你们肯谅解我 就很好了
所以送一件是应该的
作者: MagicTK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7
卧槽,我顶老汉。
作者: TAICHI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48
这个是我的失误啊 你们买什么我就该给什么
搞错了 你们肯谅解我 就很好了
所以送一件是应该的
老汉出品 发表于 2009-5-27 20:45

别这么说`到底是我白拿一件`嘿嘿``谢了
作者: 边扶墙边紧忙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51
老汉,现在还能买吗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0:58
老汉,现在还能买吗
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09-5-27 20:51

卖啊 去我的店里面看
作者: 系统管理员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02
这个是我的失误啊 你们买什么我就该给什么
搞错了 你们肯谅解我 就很好了
所以送一件是应该的
老汉出品 发表于 2009-5-27 20:45

人品真不错。
商业奇才。。。

作者: xnec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02
老汉,我的衣服怎么还没到呀
福建漳州南靖的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04
老汉,我的衣服怎么还没到呀
福建漳州南靖的
xnec 发表于 2009-5-27 21:02

等等 我立刻帮你查询
作者: Ichitaka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06
日· 老汉 帮我搞定,不然你完蛋了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07
2009-05-25 19:16 【江苏常州公司】的收件员【许波(宋13861046788)】已收件  
2009-05-25 21:18 由【江苏常州公司】发往【上海航空部】  
2009-05-25 21:18 【江苏常州公司】正在进行【装袋】扫描  
2009-05-26 03:26 快件已到达【上海航空部】 扫描员是【王树义】上一站是【江苏常州公司】  
2009-05-26 03:34 由【上海航空部】发往【福建泉州公司】  
2009-05-27 03:11 由【福建泉州航空部】发往【福建漳州公司】  
2009-05-27 08:21 由【福建漳州公司】发往【福建南靖公司】  
2009-05-27 12:45 快件已到达【福建南靖公司】 扫描员是【福建南靖公司】上一站是【】  
2009-05-27 20:10 已签收,签收人是【草签】  

到了 啊 有人帮你签收了 你问问是不是你朋友啊。。。
作者: xnec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13
到了到了,门卫签收的
作者: 天津第一Z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0
我顶老汉  今天也给我发错了  答应再给我一件
诚信商人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0
厚道啊。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5
我顶老汉  今天也给我发错了  答应再给我一件
诚信商人
天津第一Z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0

我在论坛犯2发昏发颠那是混 论坛
一旦切换模式 是做生意了
那就要按照规矩来,客人首先是第一的。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的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6
不过我发现 我自己真笨
出错率太高。
作者: TAICHI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7
不过我发现 我自己真笨
出错率太高。
老汉出品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6

第一次可以理解`
作者: 边扶墙边紧忙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29
老汉,你的店的地址呢?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30
老汉,你的店的地址呢?
边扶墙边紧忙 发表于 2009-5-27 21:29

http://shop58110958.taobao.com/
作者: 低调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34
我也是买了2件,送了一件,一个族一件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35
我也是买了2件,送了一件,一个族一件
低调 发表于 2009-5-27 21:34

啊。。。。 靠  那是搞错了。。。。。
晕。。。。
作者: 大牛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37
为什么我的没有送错呢。
作者: TAICHI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1:45
老汉这次要赔了阿`这么多搞错的
作者: ybbh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09
老汉,我湖北崇阳的怎么还没到呀,可以查一下么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10
老汉,我湖北崇阳的怎么还没到呀,可以查一下么
ybbh 发表于 2009-5-27 22:09

稍等 我立刻去查。
作者: ybbh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10
3Q
作者: hazystare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11
为啥我的没有送错。。。。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15
老汉,我湖北崇阳的怎么还没到呀,可以查一下么
ybbh 发表于 2009-5-27 22:09

可以告诉我你什么时候买的 或者买的什么吗?
作者: ybbh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18
一件人族MM装一件神族隐刀装吧
作者: ybbh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25
我没网上银行,朋友帮我买的

2009-05-27 07:56 快件已到达【湖北咸宁公司】 扫描员是【小袁】上一站是【】  
2009-05-27 09:42 由【湖北咸宁公司】发往【湖北咸宁崇阳公司】
作者: ybbh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28
今天下雨,可能明天到吧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36
恩 我也查到了 估计明天到。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36
快递一般是3~5天 普通收到3天 但是有些情况他们会延缓1~2天 这个是正常的。。
作者: xjzf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40
怎么只有3种样式?
太少了
作者: Mores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44
可以直接去你那里买吗?没网银
作者: 悲剧小公主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2:49
...人真好
作者: NeVeRGoNe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3:20
LZ太2了
应该补上多一件的钱啊
作者: 大汗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3:35
货明天才能到,,期待。
作者: 小蛙呱呱叫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3:35
能申请送错么
作者: baby守护一生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3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wangyun80    时间: 2009-5-27 23:37
刚买了两件,不会也给我发错吧,呵呵
作者: 911)_Andy    时间: 2009-5-28 00:00
为什么不给我发错啊??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