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这你妈,要是阿尔斯通的了总冠军,最郁闷的人是谁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iggs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1
标题: 这你妈,要是阿尔斯通的了总冠军,最郁闷的人是谁?
四通要感谢小布阿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3
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4
湖人进的了决赛?
作者: 南京菜p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7
先拿总冠军再说
作者: lkhotses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8
湖人和掘金都不是省油的主...
作者: 1744804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8
YAOMING~~
作者: Pentium9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1:59
湖人真BO7能赢掘金?
作者: Giggs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2:01
胡人进的了决赛?
作者: cozy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2:01
掘金和魔术 谁赢 我都无所谓
作者: PGL    时间: 2009-5-27 12:09
湖人进决赛应该没什么问题
问题是常规赛和魔术相对战绩基本上持平,并且两次败走魔术主场
湖人一直是内线攻防强过外线攻防(说实话外线也就科比一个人苦苦支撑)
小个子防三分不行,碰到三分好的球队一直没什么办法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