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八达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66|回复: 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一帮哈娃儿,炒锤子哦,把zerglin都逼到ps去发星际贴了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184

积分

飞龙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
发表于 2009-5-24 04:16 |只看该作者 |正序浏览
你们能感到他的无奈么
http://www.8da.com/html/news.html

93

主题

2

好友

7078

积分

大象

渴望和凤姐车震。

8
发表于 2009-5-24 06:20 |只看该作者
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1

主题

1

好友

3万

积分

大和

我要在主场夺冠

7
发表于 2009-5-24 06:02 |只看该作者
他PS比8DA混得多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184

积分

飞龙

6
发表于 2009-5-24 05:08 |只看该作者
zergling一直都混PS,号称PS的加班虫族,
四国论坛赛都是代表PS出战的2V2项目,
LZ你是火星来客????
Lark 发表于 2009-5-24 05:03

他以前是混8达的吧?我不是特指说这次炒
如果他不混8达,还在这里发什么iccup top 15
整个8达几乎没什么人关注中韩对抗,全都在吵架
http://www.8da.com/html/news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5

主题

2

好友

3万

积分

荣誉管理员

5
发表于 2009-5-24 05:03 |只看该作者
zergling一直都混PS,号称PS的加班虫族,
四国论坛赛都是代表PS出战的2V2项目,
LZ你是火星来客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3184

积分

飞龙

4
发表于 2009-5-24 04:33 |只看该作者
http://www.8da.com/html/news.htm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3

主题

2

好友

7078

积分

大象

渴望和凤姐车震。

3
发表于 2009-5-24 04:23 |只看该作者
是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4

主题

1

好友

2万

积分

大和

啥子头衔?

2
发表于 2009-5-24 04:19 |只看该作者











.
我儿豁你,虽然我来8DA很几年了,但是这个ID是我在8DA的第一个ID,绝对不是马甲,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手机版|Archiver|八达网    

GMT+8, 2026-6-23 21:56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