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我们这边出了件很猛的事
[打印本页]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0:53
标题:
我们这边出了件很猛的事
本帖最后由 MakubeX 于 2009-5-21 20:58 编辑
我草,我们这边有人跳桥,有个老伯爬上去把跳桥的人推了下来
背景知识:由于那桥算是广州的象征,所以有啥不平事人们就喜欢上去跳桥做秀,没几天就一次,估计老伯看烦了
作者:
PPLN
时间:
2009-5-21 20:54
他俩有仇?
作者:
系统管理员
时间:
2009-5-21 20:55
算故意杀人吗?
作者:
Rhythm
时间:
2009-5-21 20:55
..........
作者:
二十九分半
时间:
2009-5-21 20:56
太猛了
作者:
Sfiles
时间:
2009-5-21 20:5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龟仙人
时间:
2009-5-21 20:56
那老头肯定说 吗个B 看你跳 你半天不跳 我来帮你算了
作者:
jy3342
时间:
2009-5-21 20:5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0:57
没仇,由于那桥算是广州的象征,所以有啥不平事人们就喜欢上去跳桥做秀,没几天就一次,估计老伯看烦了
作者:
严守一
时间:
2009-5-21 20:5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绝望的生鱼片
时间:
2009-5-21 20:59
真的假的
作者:
khalaz
时间:
2009-5-21 20:59
要是不认识没仇的话,间接故意杀人
作者:
无所谓爱恋
时间:
2009-5-21 21:01
要跳快跳,跳完了到我做秀了
作者:
白红蓝
时间:
2009-5-21 21:01
..............
作者:
允诺
时间:
2009-5-21 21:03
谢谢好人的蓝色妖姬!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1:07
谢谢好人的蓝色妖姬!
允诺 发表于 2009-5-21 21:03
这算各应么
作者:
LinKenPark
时间:
2009-5-21 21:08
桥下可有水否?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1:09
没水,不过相关人员都来了,所以下面有气垫,没出人命,不过那家伙骨折了
作者:
woai8d
时间:
2009-5-21 21:12
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pknonk
时间:
2009-5-21 21:15
老伯说:我顶
作者:
xiaomahero
时间:
2009-5-21 21:16
壮士啊
作者:
允诺
时间:
2009-5-21 21:17
没各应啊
我没下手偷到,去上课了,叹息啊
不过你送我了呢,真好
真话!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1:26
好的,允诺MM我爱你
作者:
允诺
时间:
2009-5-21 21:28
。。。
别
爱字不能说出口
说出来表示不爱
作者:
SM_2v2gamer
时间:
2009-5-21 21:28
奈何桥????
作者:
businiao1984
时间:
2009-5-21 21:30
真强大 呵呵 老伯是个性情中人
作者:
Mr.YY
时间:
2009-5-21 21:3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
怕娃落地
时间:
2009-5-21 21:33
。。。
作者:
横看成岭
时间:
2009-5-21 21:36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kissall
时间:
2009-5-21 21:46
.....................悲剧啊
作者:
MakubeX
时间:
2009-5-21 22:21
。。。
别
爱字不能说出口
说出来表示不爱
允诺 发表于 2009-5-21 21:28
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说女人真麻烦,率直点多好
作者:
允诺
时间:
2009-5-21 22:27
。。。靠
提醒你的,牛收了没?
作者:
=PNZ=Milan
时间:
2009-5-21 22:30
哈哈,这都行,太搞了,这个老伯太强大了
作者:
Hae
时间:
2009-5-21 22:33
意识?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