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们这边出了件很猛的事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3
标题: 我们这边出了件很猛的事
本帖最后由 MakubeX 于 2009-5-21 20:58 编辑

我草,我们这边有人跳桥,有个老伯爬上去把跳桥的人推了下来

背景知识:由于那桥算是广州的象征,所以有啥不平事人们就喜欢上去跳桥做秀,没几天就一次,估计老伯看烦了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4
他俩有仇?
作者: 系统管理员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5
算故意杀人吗?
作者: Rhythm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5
..........
作者: 二十九分半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6
太猛了
作者: Sfiles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龟仙人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6
那老头肯定说  吗个B 看你跳 你半天不跳  我来帮你算了
作者: jy3342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6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7
没仇,由于那桥算是广州的象征,所以有啥不平事人们就喜欢上去跳桥做秀,没几天就一次,估计老伯看烦了
作者: 严守一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绝望的生鱼片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9
真的假的
作者: khalaz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0:59
要是不认识没仇的话,间接故意杀人
作者: 无所谓爱恋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1
要跳快跳,跳完了到我做秀了
作者: 白红蓝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1
..............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3
谢谢好人的蓝色妖姬!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7
谢谢好人的蓝色妖姬!
允诺 发表于 2009-5-21 21:03


这算各应么
作者: LinKenPark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8
桥下可有水否?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09
没水,不过相关人员都来了,所以下面有气垫,没出人命,不过那家伙骨折了
作者: woai8d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12
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pknonk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15
老伯说:我顶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16
壮士啊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17
没各应啊
我没下手偷到,去上课了,叹息啊
不过你送我了呢,真好
真话!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26
好的,允诺MM我爱你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28
。。。

爱字不能说出口
说出来表示不爱
作者: SM_2v2gamer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28
奈何桥????
作者: businiao1984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30
真强大 呵呵 老伯是个性情中人
作者: Mr.YY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31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33
。。。
作者: 横看成岭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issall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1:46
.....................悲剧啊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2:21
。。。

爱字不能说出口
说出来表示不爱
允诺 发表于 2009-5-21 21:28


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说女人真麻烦,率直点多好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2:27
。。。靠
提醒你的,牛收了没?
作者: =PNZ=Milan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2:30
哈哈,这都行,太搞了,这个老伯太强大了
作者: Hae    时间: 2009-5-21 22:33
意识?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