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我混8da这么久,从cc到org,没和人发生过口角,也没交到朋友,是悲哀还是幸运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蔡卓妍的枕头
时间:
2009-5-21 13:28
标题:
我混8da这么久,从cc到org,没和人发生过口角,也没交到朋友,是悲哀还是幸运?
=.=
.
作者:
白红蓝
时间:
2009-5-21 13:29
.............是空气
作者:
speical
时间:
2009-5-21 13:29
我看错标题了。
我好淫荡。
作者:
banned
时间:
2009-5-21 13:31
既不悲哀
也不幸运
作者:
Afterrain
时间:
2009-5-21 13:34
我也是
都是潜水
作者:
8bb
时间:
2009-5-21 13:34
..........
作者:
=st=100$
时间:
2009-5-21 13:36
LZ 我也是
要不我们2个大吵一次 完了我们再互暴一次菊花
吗的 这样下去一点激情都不有啊
作者:
osiris
时间:
2009-5-21 13:37
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
请大家花费宝贵的一秒钟把我深深的记住
作者:
Eastlife
时间:
2009-5-21 13:37
我也差不多啊~
纯粹来逛论坛而已~
考虑那么多干什么~
作者:
一部烂琴
时间:
2009-5-21 13:38
代表你们没有思想的火花
作者:
bingle
时间:
2009-5-21 13:38
shake hands
作者:
=Y.J=Ras
时间:
2009-5-21 13:43
你不记仇?
作者:
Eastlife
时间:
2009-5-21 13:45
代表你们没有思想的火花
一部烂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38
我擦~
河马~来让我碰撞一下~
作者:
Springsun
时间:
2009-5-21 13:46
貌似我QQ上有LZ。
作者:
一部烂琴
时间:
2009-5-21 13:49
我是油脂
碰到火花会点燃的
作者:
Eastlife
时间:
2009-5-21 13:56
我是油脂
碰到火花会点燃的
一部烂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49
我擦~你水晶真多~分我点~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