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混8da这么久,从cc到org,没和人发生过口角,也没交到朋友,是悲哀还是幸运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蔡卓妍的枕头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28
标题: 我混8da这么久,从cc到org,没和人发生过口角,也没交到朋友,是悲哀还是幸运?
=.=





.
作者: 白红蓝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29
.............是空气
作者: speical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29
我看错标题了。

我好淫荡。
作者: banned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1
既不悲哀
也不幸运
作者: Afterrain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4
我也是
都是潜水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4
..........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6
LZ  我也是

要不我们2个大吵一次 完了我们再互暴一次菊花


吗的 这样下去一点激情都不有啊
作者: osiris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7
真诚的友谊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
请大家花费宝贵的一秒钟把我深深的记住
作者: Eastlife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7
我也差不多啊~

纯粹来逛论坛而已~

考虑那么多干什么~
作者: 一部烂琴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8
代表你们没有思想的火花
作者: bingle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38
shake hands
作者: =Y.J=Ras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43
你不记仇?
作者: Eastlife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45
代表你们没有思想的火花
一部烂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38

我擦~

河马~来让我碰撞一下~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46
貌似我QQ上有LZ。
作者: 一部烂琴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49
我是油脂

碰到火花会点燃的
作者: Eastlife    时间: 2009-5-21 13:56
我是油脂

碰到火花会点燃的
一部烂琴 发表于 2009-5-21 13:49

我擦~你水晶真多~分我点~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