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你觉得这次2v2比赛,绝对不可能搭挡的有哪些选手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潇洒人间一剑仙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45
标题: 你觉得这次2v2比赛,绝对不可能搭挡的有哪些选手?
我就不"比如"了.
作者: fengquan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47
阿布 BJJ
作者: 右脚拉小提琴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47
zg&77;叶皇&BABY;syp&bjj;pj&ziyi;赞波&死人mm,楼下继续
作者: iverson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49
我和月下
作者: 潇洒人间一剑仙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49
我和月下
iverson 发表于 2009-5-19 19:49

你们离婚了?
作者: [Y.H]_LiVe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53
书记 BJJ
作者: Mutombo    时间: 2009-5-19 19:57
你们离婚了?
潇洒人间一剑仙 发表于 2009-5-19 19:49

22222222
作者: wqlj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0:20
马克,anne
作者: gazzterran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1:29
大师、小色?
作者: arky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1:31
月下已经替你们报名了吧,貌似
好像一个叫干南京人,一个叫操新疆人之类的id
我和月下
iverson 发表于 2009-5-19 19:49
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1:47
3楼你能不这么2B?
作者: TTK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2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ove_wen_66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2:05
我朋友玩SC还一般点
估计我和他是最早出局的
作者: ╱゛Winona.Ze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2:07
新疆人,分手!操你大爷
作者: zjj4343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2:42
我和胡景涛
作者: xiaohuayunle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2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OopsJr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3:02
本帖最后由 OopsJr 于 2009-5-19 23:05 编辑

大师和小色
77和ZG
海耶斯跟g8
阿布和熊
马克和安妮
熊和hy
洋芋和godness
aoao和iloveoov
77和小月牙儿
zg和vox
8BB和ONE
红狼和吹牛
zamble和天使
作者: 当时明月在    时间: 2009-5-19 23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