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1682| 30
|
热恋期结束后,女朋友第一次说:你看看人家!你瞬间什么反应? |
|
|
| |
![]() 感情的事情 没有对错 只有时间差.珍惜现在.未来就像迷宫..走啊走..绕啊绕..慢慢来.. |
||
| ||
想吾上半生,无佳人在身边陪伴,无浓茶滋润喉甘,无香烟常叼嘴边,无烈酒醉酣心田。闲来与电脑终日相伴,虽孤独,但不寂寞。虽无风流,但堪称潇洒! |
||
|
| |
![]() |
||
|
|
| |
|
我們無非是依偎著相互取暖淂天使。誰也不是誰的誰。
![]() |
||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