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个宝优势输掉了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1
标题: 个宝优势输掉了啊
TT太奔放了,开矿狂开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1
没底气,换位的话,LOVETT早进攻了
作者: 诸葛亮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2
说白了 还是实力不够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3
没底气,换位的话,LOVETT早进攻了
路过看看 发表于 2009-5-16 14:41

我同意你啊,他一直没信心的样子,早应该出击了啊
作者: 杰里巴斯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3
为什么中场时OB不去侦察,随便看看就知道自已优势了啊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5
因为实力的问题,实力强了自然有底气,不如对手自然思前想后

仅从这场看,其实中间段是有一定优势的,换个不怵LOVETT的,早进攻了

因为怵LOVETT,所以想的太多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6
换个无脑流,难说这场如何
作者: 八稚女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7
优也只是小优
2矿TT早,3矿gebao早

无非就是一个by早,有什么优势啊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8
本帖最后由 路过看看 于 2009-5-16 14:50 编辑

BY早,3矿早,BG多,兵种搭配多,优势是可以放大的

换位的话,你认为LOVETT把握不住这优势?

优势谈什么大不大的,难道要3矿打1矿才叫大?
作者: 可粗可长了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49

LS正解
作者: ZLC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53
格宝输是因为他骚扰了TT
作者: GP).Team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55
gebao应该先扩张
决定战果的还是那4个闪电 和gebao 那5矿的扩张时间
作者: 潘翔宇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56
优也只是小优
2矿TT早,3矿gebao早

无非就是一个by早,有什么优势啊
八稚女 发表于 2009-5-16 14:47

by早了这么多(别人已经好了 tt才刚下by) 最基本的就是 龙骑数量就多(查查在隆起面前就是浮云)  而且射程也要快很多 基本上只爆隆起 射程好就马上进攻....好像这样做gebao应该可以a下吧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4:58
我倒认为应该早打,不应该继续扩张,4矿一开甚至更早就可以打了,越到后期前面那点优势越小,拼后期更没机会
作者: 八稚女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10
by早了这么多(别人已经好了 tt才刚下by) 最基本的就是 龙骑数量就多(查查在隆起面前就是浮云)  而且射程也要快很多 基本上只爆隆起 射程好就马上进攻....好像这样做gebao应该可以a下吧
潘翔宇 发表于 2009-5-16 14:56


gebbao的by是为了dark及3矿,dark没占到便宜,本身就亏,3矿虽然早了,但tt的2矿要比gebao的2矿早,这时,gebao经济优势并不明显

tt在开3矿前,已经开始补兵营了,gebao3兵营之后的补兵营比tt晚很多,龙骑射程又比gebao的早很多提,兵力上tt优势

兵力组合上,gebao空投没取得太多的效果(tt4矿已经开了),电兵挂掉,反而损失了科技优势。

在第一次大交锋时,tt的闪电兵明显比gebao多,再加上tt偷放了4把电,gebaoGG 只是早晚的事情

gebao虽然是11兵营,但11兵营在第一次大交锋时并没有体现出优势,而tt的5矿已经开出来了。

其实gebao全局没什么优势,但也谈不上劣势。

关键还是tt偷放的4把闪电,以及开矿节奏实在太快了
作者: 八稚女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10
tt的龙骑提射要比gebao早很多很多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15
写了这么多,那么我一条条说:
gebbao的by是为了dark及3矿,dark没占到便宜,本身就亏,3矿虽然早了,但tt的2矿要比gebao的2矿早,这时,gebao经济优势并不明显

2矿早几秒??TT开矿,GEBAO也拉了农民了,再说3矿,你承认有优势么?


tt在开3矿前,已经开始补兵营了,gebao3兵营之后的补兵营比tt晚很多,龙骑射程又比gebao的早很多提,兵力上tt优势,兵力组合上,gebao空投没取得太多的效果(tt4矿已经开了),电兵挂掉,反而损失了科技优势

3矿前,TT兵营多1个,3矿成时,兵营少几个??3矿成时,谁兵力优势?空投失败,损失1电兵就叫损失了科技优势?换的那点农民很亏么?
在第一次大交锋时,tt的闪电兵明显比gebao多,再加上tt偷放了4把电,gebaoGG 只是早晚的事情
gebao虽然是11兵营,但11兵营在第一次大交锋时并没有体现出优势,而tt的5矿已经开出来了。
其实gebao全局没什么优势,但也谈不上劣势。
关键还是tt偷放的4把闪电,以及开矿节奏实在太快了

这些,我也不解释了,我都说了应该先动手的,根本不该等TT成型
作者: SM_2v2gamer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22
............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24
很悲剧啊
作者: 八稚女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45
说来说去的优势无非就是by早和3矿早,那by早占倒什么便宜了?反而vr慢,提射慢,3矿早,本身就被地图中央高地低地可相持性抵消了,还补了bc防守反出dark,而tt4矿也很早
先动手,让gebao拿什么进攻,dark没占到便宜,电兵想着空投,还怕别人反出VT防守或进攻,拿什么进攻?
终其原因不还是实力有差距
作者: 八稚女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45
懒的说了,有机会看rep
作者: 路过看看    时间: 2009-5-16 15:48
本帖最后由 路过看看 于 2009-5-16 15:50 编辑
说来说去的优势无非就是by早和3矿早,那by早占倒什么便宜了?反而vr慢,提射慢,3矿早,本身就被地图中央高地低地可相持性抵消了,还补了bc防守反出dark,而tt4矿也很早
先动手,让gebao拿什么进攻,dark没占到便宜 ...
八稚女 发表于 2009-5-16 15:45


讨论的不是双方水平问题,那不用说
简单说吧,凭心而论,中盘那阶段如果两边换位,成形的3矿8BG面对4矿被砍,农民被电的5BG,你还会这么说么??本身就是讨论优势问题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