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,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[CUGL].eyeS`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0
人总是不断变化的,不论是进步还是倒退 潇洒人间一仙剑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4
大师依然还是5年前的那个大师 这点不太认同,很多人5年前都还是处男吧,难道今天还是?小胖除外 MakubeX 发表于 2009-5-10 16:29
你这不是在各应大师么,我觉得5年的时间人可以进步很多 我比5年前的我也有进步 [CUGL].eyeS` 发表于 2009-5-10 15:10 那是因为你小 我觉得5岁和10岁的确可以进步很多 那时智力上的关系决定的 你说一个30岁左 ... lq_mm 发表于 2009-5-10 16:33
你为什么每次都打这么多字? 神雕侠 发表于 2009-5-10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