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舌头上长了个火气 有没有好办法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iaoxiaoma
时间:
2009-5-10 09:25
标题:
舌头上长了个火气 有没有好办法
当时就是这样
吃饭碰到就好疼啊
作者:
Twei
时间:
2009-5-10 09:27
买点维生素B12吃下就好。
作者:
田田蓝心
时间:
2009-5-10 09:27
多喝点菊花茶。
最简单的就是多喝水,多吃水果,早点睡,忌口
作者:
hkkhhk
时间:
2009-5-10 10:46
冲葛藤粉吃
或含一些葛藤粉
作者:
Sophia
时间:
2009-5-10 11:3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fell
时间:
2009-5-10 11:37
过几天就好了
作者:
a2_lovely
时间:
2009-5-10 11:38
我吃泡面 也吃出来了
作者:
衰死灵魂
时间:
2009-5-10 11:56
嚼点薄荷嘛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