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舌头上长了个火气 有没有好办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iaoxiaoma    时间: 2009-5-10 09:25
标题: 舌头上长了个火气 有没有好办法
当时就是这样
吃饭碰到就好疼啊
作者: Twei    时间: 2009-5-10 09:27
买点维生素B12吃下就好。
作者: 田田蓝心    时间: 2009-5-10 09:27
多喝点菊花茶。
最简单的就是多喝水,多吃水果,早点睡,忌口
作者: hkkhhk    时间: 2009-5-10 10:46
冲葛藤粉吃
或含一些葛藤粉
作者: Sophia    时间: 2009-5-10 11:3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ell    时间: 2009-5-10 11:37
过几天就好了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5-10 11:38
我吃泡面 也吃出来了
作者: 衰死灵魂    时间: 2009-5-10 11:56
嚼点薄荷嘛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