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老汉第二批衣服啥时候出来啊??夏天已经到了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ophi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3
你发春了么?
作者: 老汉出品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3
在等待10天 即可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3
能早尽量早,我不是买来收藏的,是买来穿的。要是忍不住天气自己去买了,就不买8da的了。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想法一样。
作者: Sophi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ophi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