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搞不懂,喜欢姚明就喜欢姚明,为什么还要拼命贬低科比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3
标题: 搞不懂,喜欢姚明就喜欢姚明,为什么还要拼命贬低科比呢?
虽然我是姚蜜
可是觉得那些科黑的人太偏激了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4
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投诚组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5
呵呵 他们是 姚黑卧底

没发现姚黑都消失了么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6
呵呵 他们是 姚黑卧底

没发现姚黑都消失了么
投诚组 发表于 2009-5-5 22:25

我印象中就马克和小胖是姚黑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7
你以为都跟我一样,喜欢乔丹喜欢姚明喜欢科比喜欢尤文喜欢巴萨喜欢切尔西
作者: 黑友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8
KOBE今天很2.加上不光彩历史。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8
人品不好被b4了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9
你以为都跟我一样,喜欢乔丹喜欢姚明喜欢科比喜欢尤文喜欢巴萨喜欢切尔西
star.forever 发表于 2009-5-5 22:27

不一定要博爱
也不一定要充满仇恨的看对手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9
科比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比阿泰的性质要轻微很多

关键在于他欺负的是巴蒂尔,这才是火箭球迷恼火的地方

不过从侧面说明巴蒂尔确实防得不错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1
不一定要博爱
也不一定要充满仇恨的看对手
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29

我才不博爱呢,我不喜欢皇马,不喜欢曼联,不喜欢国米

跟我喜欢的球队作对的,我都不喜欢  

这叫博爱? 哈哈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1
科比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比阿泰的性质要轻微很多

关键在于他欺负的是巴蒂尔,这才是火箭球迷恼火的地方

不过从侧面说明巴蒂尔确实防得不错
star.forever 发表于 2009-5-5 22:29

问题也在这里

NBA打球干净的没几个,不过是脏的深浅程度了
作者: 投诚组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2
我印象中就马克和小胖是姚黑
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26

要命虎了 胖子借酒浇愁
华丽流DOTA高手(618795) 22:32:52
沒嘴稍微有點高,我很多年沒醉過了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3
要命虎了 胖子借酒浇愁
华丽流DOTA高手(618795) 22:32:52
沒嘴稍微有點高,我很多年沒醉過了
投诚组 发表于 2009-5-5 22:32

马克更不好意思回8da了
作者: star.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4
问题也在这里

NBA打球干净的没几个,不过是脏的深浅程度了
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31

说到这里,有二个人球品确实好,不是别人,就是姚明和巴蒂尔

风度翩翩啊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4
姚明是菜比這是很中肯的評價啊,我不是姚黑,我是一名中肯的籃球評論家,OK?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5
姚明是菜比這是很中肯的評價啊,我不是姚黑,我是一名中肯的籃球評論家,OK?
zamble 发表于 2009-5-5 22:34

听说雷锋都能随意捏你
作者: 5美金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0
火箭应该短期引进鲍文选手。
作者: liefeng44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1
姚明是菜B

科比加油!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1
听说雷锋都能随意捏你
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35

操,他四基地爆狗放大招才陰道的我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2
操,他四基地爆狗放大招才陰道的我
zamble 发表于 2009-5-5 22:41

听说你在芊芊面前都不敢大声说话?
作者: 热啊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42
姚明还没进nba的时候哥就讨厌科比了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