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 他们是 姚黑卧底 没发现姚黑都消失了么 投诚组 发表于 2009-5-5 22:25
你以为都跟我一样,喜欢乔丹喜欢姚明喜欢科比喜欢尤文喜欢巴萨喜欢切尔西 star.forever 发表于 2009-5-5 22:27
不一定要博爱 也不一定要充满仇恨的看对手 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29
科比不是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比阿泰的性质要轻微很多 关键在于他欺负的是巴蒂尔,这才是火箭球迷恼火的地方 不过从侧面说明巴蒂尔确实防得不错 star.forever 发表于 2009-5-5 22:29
我印象中就马克和小胖是姚黑 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26
要命虎了 胖子借酒浇愁 华丽流DOTA高手(618795) 22:32:52 沒嘴稍微有點高,我很多年沒醉過了 投诚组 发表于 2009-5-5 22:32
问题也在这里 NBA打球干净的没几个,不过是脏的深浅程度了 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31
姚明是菜比這是很中肯的評價啊,我不是姚黑,我是一名中肯的籃球評論家,OK? zamble 发表于 2009-5-5 22:34
听说雷锋都能随意捏你 1003 发表于 2009-5-5 22:35
操,他四基地爆狗放大招才陰道的我 zamble 发表于 2009-5-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