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信不信由你!(慎入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19
标题: 信不信由你!(慎入)
今天下午和病人聊天,不知道怎么聊到了他的病,(他曾经昏迷了5天,有奇迹般的醒来了),我就随口问了一下:“现在你知道当时自己曾经昏迷过吗?”
他说:“我就记得当时做了一个梦”。然后我就叫他讲了做梦的情景:“我当时去奶奶(奶奶已经过世)家看望她,奶奶当时很不高兴,问我为什么来看她。这时听见有几个
人要进来了,还有铁链子的声音。奶奶让我躲在大柜子里面,我隐约听到奶奶和他们说些什么,又给了他们什么东西,然后他们就走了。后来奶奶就叫我
赶快回家,我就醒了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love1988fish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0
erh,zhe~~~~~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1
......
作者: love1988fish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1
说实话,我还是宁可信其有的
作者: 让三老农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2

作者: opos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8
有的事情确实科学不能解释的,我姐姐邻居家发生了一起鬼上身,也是非常生动。不过自己行的正,不怕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28
呵呵,我又问他,他看清楚当时那几个人的相貌,可惜他说没看清楚,我又让他想想有没有别的细节,
他说他现在想起来就有点怕,,,,不想回忆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喷火母鸡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30
人濒死时都会不自觉的乱想吧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32
有的事情确实科学不能解释的,我姐姐邻居家发生了一起鬼上身,也是非常生动。不过自己行的正,不怕
fished 发表于 2009-5-5 19:28

这个类似的事情,我同事的老家也发生过,,,,,,
作者: 喷火母鸡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35
不是不能解释,是你们还不了解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36
不是不能解释,是你们还不了解
喷火母鸡 发表于 2009-5-5 19:35

你解释一下吧,,,,,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19:57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HerMes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00
其实这个我也相信的!!!!!!
作者: Anthony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06
了解的解释一手
作者: paiziji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08
宁可信其有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0
了解的解释一手,快快!!!
作者: =T.J=duckwy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3
我也相信!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5
相信就解释一下撒!!!
作者: 横看成岭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y_9cat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7
还是有点相信0
作者: JoLiT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18
看看彭罗斯的皇帝新脑。。。很多东西很超前。。。
作者: tank_playsc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21
,,,,,,,,,,,,,
作者: kuso.z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26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己遇到就知道了?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32
周围发生过很多这样的事 我举例可以举出很多 自己身上也有 想想都很恐怖 所以大部分人不喜欢讲
作者: BarToss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45
死了就知道了,没死的时候就享受活着的感觉,死了再享受死亡的感受吧
作者: sunsea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entium9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48
都是人自己想出来的
作者: [JXSA].Joffre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49
......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0
我有个哥哥曾经梦见他和他朋友看见有人在地上写字,就在他门两个人脚的前面写,然后就醒了 ,第2天两个人对应着发生了梦里写字对应的事情,具体什么事我就不说了,那个哥的字是饺 他哥们的是绞 发生这个事以后一年左右 这个哥哥也出车祸死了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1
注意最后一句我用了“也” 所以前面发生了什么就不说了
作者: [t.h]zhw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1
说实话 老子不信、
只不过人生命微弱 潜意识的行为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2
还有一次我做梦梦见隔壁房间发生的事情,醒来以后去隔壁这个事情就发生了,完全一样,事情过程长达2分钟左右,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3
我不相信有人能解释,还有一些,但是我无法证实事情真伪没必要说了,
作者: lkhotses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4
看来做人还是要行得正才行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6
想信就信不想信就不信 我只是说事情而已,我不想把这个问题扯到太阳饶着什么转的问题上,我不想说,有些事你没碰到过你当然不会信,没意义
作者: shutup    时间: 2009-5-5 20:59
我喜欢这个事情
作者: starrynight    时间: 2009-5-5 21:04
从来没遇到过鬼事。。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26
..............
作者: wjove    时间: 2009-5-5 22:37
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
阿弥陀佛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