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选择妻子的话,你是选择80后还是90后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回锅肉的马甲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2
标题: 选择妻子的话,你是选择80后还是90后?
80后已经有一定阅历,比较懂事了 。一起生活比较和谐
但是90后那青春活力哥真是没法抵挡啊,而且也不是那种刁蛮公主,很乖巧的
两人外表评分差不多,很苦恼啊。。。
ps:哥是70后
换你你怎么选择?
作者: 回锅肉的马甲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2
请自觉杜绝3p日后之类的回帖
这是婚姻
作者: h3p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2
明显90后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3
90后现在才18岁吧,会嫁给你?
作者: 回锅肉的马甲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3
90后现在才18岁吧,会嫁给你?
MakubeX 发表于 2009-5-4 16:03

恩哪。。。大学都没毕业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M.MaRine.Z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26
70后娶90后?
作者: smallball1986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27
日后在说 看看松紧
作者: noblexer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27
胸大的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1
就知道是这结果。。。。
作者: 解晓东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2
胸肌发达的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4
90后太小 怎么结婚呢
作者: 71917111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4
先80 过几年换90  再过几年换00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5
90后已经19岁了
交往2年就可以结婚了撒
而且我和她家里是世交
双方长辈肯定不会反对
作者: 可口可乐    时间: 2009-5-4 16:36
日后 不说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