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刚花了1元钱买了个qq奴隶,结果给我亏了100元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5-1 09:54
标题: 刚花了1元钱买了个qq奴隶,结果给我亏了100元
什么世道.....

未命名.jpg (13.97 KB, 下载次数: 4)

未命名.jpg

未命名1.jpg (8.62 KB, 下载次数: 4)

未命名1.jpg


作者: liu_2006    时间: 2009-5-1 09:57
.....这个....
作者: 酱油男    时间: 2009-5-1 10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达瑞尔-莫雷    时间: 2009-5-1 10:06

作者: zyk    时间: 2009-5-1 10:06
不是只能打一折吗??
作者: 大学生很忙    时间: 2009-5-1 10:48
可以不断打一折 打到剩1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5-1 10:51
......
作者: 伊甸儿    时间: 2009-5-1 11:16
好的~~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5-1 12:25
?????????????
作者: =GL=nO_nAme    时间: 2009-5-1 12:25
...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