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大家会怎样去面对?给自己解压呢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BlackFish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2
标题: 大家会怎样去面对?给自己解压呢?
相恋了2年。一夜之间她好象转变了一个人!!都同样为着一个梦想而努力。希望能有好的生活!!到头来一句对不起。什么都结束了!!心里感觉很难受。我为了她放弃了跟随哦我3年的女朋友。放弃了很多。结果一场空!!总觉得很难忘记这感情。。。怎么能让自己受的伤害更少一点。。能让自己什么不要想。晚上不再失眠呢!!!觉得自己好象站不起来一样。也觉得自己很懦弱不像个男人!汗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3
哭,  大哭一场就好了
时间会让你忘记她
作者: 红狼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4
既然要分手,我们最后做一次吧
作者: BlackFish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5
哭也哭过了啊。。但是想起他的狠心。就觉得残忍!!觉得自己输了一切!
作者: =Y.J=Ras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8
我为了她放弃了跟随哦我3年的女朋友

你做出这事的时候。就应该想到今天~回答完毕~

另外,我顶红狼啊

既然分手了,最后做N次吧。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49
每次看到LZ这样的帖子, 就想起了2年前的我. 呵呵
作者: 1000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0
叶已离开

就不用再去想是树的不挽留  还是风的追求

调整一下  开始自己新的生活吧
作者: BlackFish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1
所以我觉得是报应。。但是我也想放。。可是睡到床上就想起。我真想他过的不好。。想他后悔!!我就痛快!我很残忍?
作者: 右脚拉小提琴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1
打个告别炮啊,要不亏死了
作者: GG69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2
善泳者死于水
作者: 红狼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2
楼主,我告诉你,我的那个方法绝对是最可行最有效率的方法。
作者: BlackFish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4
红狼你还真色。。。汗。。哪有这样的。。我是恨他啊。。但是也不像你说的那样。。
作者: 红狼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1:55
什么恨不恨的,这感情是自由的。
而且这也不能去恨啊。 这是解压。
作者: =T.J=duckwy    时间: 2009-4-23 13:14
所以我觉得是报应。。但是我也想放。。可是睡到床上就想起。我真想他过的不好。。想他后悔!!我就痛快!我很残忍?
BlackFish 发表于 2009-4-23 11:51

这很正常!!! 时间能改变一切!! 没什么办法可以解决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