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iverson没被封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201v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1
标题: iverson没被封?
骂人那么凶?封不了?还是其他原因?
作者: 628Ultra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2
除了ANNE 和SYP 没人能封版主权限的
作者: ?iverson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3
...........我日。..LZ是不是三叶书
...如果是.. 我们中立
作者: v201v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4
你换了个马甲 你那版主号也得被封吧
人家封72小时? 你咋说也得72*2吧?
作者: ?iverson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6
是的,但是现在SYP和安尼都不在
他们没权限封我,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封了,我换了个ID,还不成吗?
等他们来了再封我嘛
?iverson 发表于 2009-4-22 18:25
这话公道 我喜欢
作者: Nomex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6
起码的封一个月
作者: ?iverson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Nomex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7
还公道了,执法犯法,应该取消版主的权限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22 18:27
同时我也申请撤消我斑竹一职,谢谢..
?iverson 发表于 2009-4-22 18:26
过了 喷就按喷的处理就行了 都学阿飞那还像个什么样子的8DA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