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但是现在SYP和安尼都不在 他们没权限封我,但是我自己把我自己封了,我换了个ID,还不成吗? 等他们来了再封我嘛 ?iverson 发表于 2009-4-22 18:25
同时我也申请撤消我斑竹一职,谢谢.. ?iverson 发表于 2009-4-22 18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