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万能的八达,求个远程控制软件
[打印本页]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0:43
标题:
万能的八达,求个远程控制软件
学生上课经常打游戏,说了也不听,实在很郁闷了。现在求一个软件,功能要求如下:
1、不需要客户端(学校电脑有联想慧盾,一重启就恢复了,所以不能装客户端)
2、可以显示对方屏幕(主要是看他们玩没玩游戏,如果可以给对方发消息就更好了)
实在没办法了,学校本来就不大,他们这么玩两年走的话,真的就太失败了。
作者:
SimonGai
时间:
2009-4-21 20:46
好老师啊~~~~~~
作者:
黑友
时间:
2009-4-21 20:47
你是想看美女QQ吧。我太鄙视你了
作者:
H.o.T.SuMMeR
时间:
2009-4-21 20:48
PCANYWHERE........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0:48
今天湿了好几个,一般都要装客户端,我都有些恨自己当时没学网络技术了,要不然自己编个软件搞定。待攻击性的软件也可以的。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0:50
我们学校的电脑不连internet,只有局域网。现在每隔几分钟我就要在教室转一下,都没时间写教案了。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0:54
PCANYWHERE........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21 20:48
你这个是要客户端的,我们一重启就没了。
作者:
luccer
时间:
2009-4-21 20:57
开3389吧,当成肉鸡操作。
作者:
闵行第1P
时间:
2009-4-21 21:00
局域网有什么好玩的...
作者:
黑友
时间:
2009-4-21 21:00
家长控制 这个你看看
作者:
spirit
时间:
2009-4-21 21:02
radmin 客户端只有几百K
作者:
coolboy37
时间:
2009-4-21 21:02
老师你好
作者:
黑友
时间:
2009-4-21 21:03
局域网有什么好玩的...
闵行第1P 发表于 2009-4-21 21:00
达人是木马专家吗?指导下啊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1:13
我的目的已经说得很清楚了,就是监控他们。不是学网络控制技术,没那么多时间学这个。
作者:
sunsea
时间:
2009-4-21 21:15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=GL=nO_nAme
时间:
2009-4-21 21:17
。。。。
作者:
water_k
时间:
2009-4-21 21:20
主要的问题是电脑上有恢复系统,所以要能搜索ip然后直接控制。
作者:
luccer
时间:
2009-4-21 21:33
楼主你既要屏幕控制又不要客户端,除了系统自带的远程桌面以外几乎没有其他选择。不过幸好是封闭局域网,又是学校,所以不用太担心安全性的问题。
首先将所有机器管理员密码统一,最好把管理员账号也改了,让学生用普通权限用户登录。然后开启远程桌面,xp/vista是在系统属性下的远程选项设置,2k直接在服务里将terminal services调成自动,一般还要改端口不过你没必要。使用时在运行里输入mstsc.exe,要检查哪台机器就输入其ip,连接并以管理员登陆,效果等同于你直接坐在那台机器上操作。
如果自己搞不定,可以找机房网管帮忙。毕竟这是为了学生好,同时也方便他维护管理。再说又不需要装第三方程序,只是开通个系统服务罢了。
作者:
8bb
时间:
2009-4-21 21:35
装个网吧管理系统就可以了 推荐万象或者是美萍系统
作者:
podmilk1104
时间:
2009-4-21 22:02
灰鸽子??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