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热转印的,不过尽量做最好,3个LOGO都是我重新画的,适合输出精度,画面保证OK。网上另外卖的那些我不做评论-。-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2:25
我说的热转印是这个星际LOGO用热转印-。-不是说所有都是用热转印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4:25
那个被和谐了 现在GP要搞80分比赛 仲裁都来赞助 你也来啊 8bB公子 发表于 2009-4-21 12:26
老汉推车,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.. 283930 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9-4-21 14:17
RT 这种形式的 283903 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