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调查一下,星际LOGO的T恤有多少人愿意卖并会去买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29
标题: 调查一下,星际LOGO的T恤有多少人愿意卖并会去买?
RT

这种形式的

未标题-1.jpg
作者: W_M_W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30
中间那看起来想星际争霸 2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32
老汉.你做的是什么面料?
作者: 山上下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0
我一直觉得SC2的LOGO不好看

而且位图印在T恤上感觉不太好

LZ试试3族新LOGO怎么样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2
     
未命名.jpg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3
虫族的LOGO不好画,吗的
作者: soup538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5
星际2的LOGO感觉不怎么样,老汉自己设计几个版本
作者: 大学生很忙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6
SMART STUPID系列啊。。。
作者: 永州祁阳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47
SC2我有个朋友在网上买了。.48块钱..他都穿起有一周多了.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50
我是比较忠于原作的,下意识地先把原作还原之后才做新的……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52
........你做的是热转因吗
作者: crazycainiao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53
如果容易买到,我会买
作者: xnec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1:57
觉得一般呢
作者: KoMoS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00
就这样式的话, 我也来一件
作者: ilovebby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03
还是用星际1的logo啊
作者: 田田蓝心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09
首先赞赏下LZ第一批的T恤,感觉不错!

然后来说说星际2这个LOGO:
1、直接一个LOGO给我的感觉是给星际2做商业推广,没有自己喜乐的特点
2、其实这个LOGO并没有突出星际2的feel,要铁血不够,要霸气不够,要灵动更说不上,更突出上一条
3、其实星际2的一些兵种也是不错的,不过介于暴雪还未最终发布,考虑新3族的LOGO也是可以的,我觉得新的人族LOGO不错啊,很沧桑感,如果衣服斜斜的加上一些泥浆点的feel更有战争气息。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2
老汉回来GP论坛看看啊 我草你妈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5
是热转印的,不过尽量做最好,3个LOGO都是我重新画的,适合输出精度,画面保证OK。网上另外卖的那些我不做评论-。-
其他的图是不错,但是要画才行……我不是一天吃饱没事就画那个的-。-我还要玩游戏啊泡桑拿啊之类的啊-。-
星际2的那3族LOGO是在1的基础上强化的,人族和神族的LOGO我做过了,以前恶搞诗社的时候有发过。虫族的很J8高难度,要找时间画才行。不过如果有那时间的话,我想先画口水啊XX那些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6
GP论坛我只认gp.cpgl.net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6
那个被和谐了 现在GP要搞80分比赛 仲裁都来赞助 你也来啊
作者: nt886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7
感觉像给星际2打宣传啊。。。
有没白色的?来点个性啊。。。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8

我这么小气,你竟然叫我赞助?
作者: nt886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28
可以特定吗
在衣服背面领处印个星际logo,在下面印个高处不胜寒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36
你好意思吗耳朵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38
不好看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2:41
.。。。。。。..
作者: ginbor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3:11
不太喜欢这个LOGO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12
可以buy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17
是热转印的,不过尽量做最好,3个LOGO都是我重新画的,适合输出精度,画面保证OK。网上另外卖的那些我不做评论-。-

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2:25

老汉推车,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..

未命名.jpg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25
我说的热转印是这个星际LOGO用热转印-。-不是说所有都是用热转印
作者: OnLy_BoxeR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38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以前很猛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50
我说的热转印是这个星际LOGO用热转印-。-不是说所有都是用热转印
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4:25

没懂..

之前的Tee是怎么弄的?

这件也只有这个logo啊,等于logo网上贴是吗?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52
之前发布的所有T都是用丝印做的
这个帖子里发的那星际LOGO是要用热转印来做,是我自己重新画的专门用来做热转印的图,并不是网上的图。网上的图做不了好的热转印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57
哦..懂了..

对了,顺便问下你那有没有卖好一点的海军衫?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4:58
海军衫?是不是海魂衫?何勇穿的那件?很帅的那件?我穿起来更加帅的那件蓝白相间的那件?

taobao里面随便找的到哈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5:19
。。。。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5:28
淘宝的良莠不齐,有些只是拼凑样式,质量很差,所以问问你有没有相熟的供货渠道..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5:36
海魂衫就差不多那样的,无所谓撒~哪有人还山寨海魂衫哦-。-
作者: 小脑壳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5:37
本帖最后由 小脑壳 于 2009-4-21 15:39 编辑

星际LOGO不买 8DALOGO的买 星际的淘宝很多人都卖啊。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5:40
不管taobao里有没有啊,反正我自己也要做的,再说了taobao那里的印工不知道能洗几次的
作者: 黑友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6:14
掉色不。大体价格
作者: 大空翼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6:3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Mutombo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6:40
我要CLEVER装..........
作者: stonesour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6:4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永州祁阳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7:27
那个被和谐了 现在GP要搞80分比赛 仲裁都来赞助 你也来啊
8bB公子 发表于 2009-4-21 12:26

我日,是80分的拖拉机吗?如果是我想加GP站队啊
作者: fell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7:37
我只关心我的第一批什么时候能收到
作者: DuduVS    时间: 2009-4-21 19:33
能否做个小LOGO的?就是左胸前一个小标志啊。太大太招摇了啊
作者: podmilk1104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0:00
小心知识产权
作者: BarToss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0:02
这个暴雪自己也卖的吧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0:07
网上那么多人卖,抓也抓不到我。不过既然你们说到了。。。我还是注意点算了。
那那些星际图标算不算的?我日已经做了300多件了
作者: 散步的风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1:47
我会买个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1:48
把中间得 II 去掉更好
作者: =GL=nO_nAme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2:20
太一般勒。
作者: nkwd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2:55
lz 第一批怎么还没来 再不来哥要出国了 要2年后才能穿了 我日!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4-21 23:44
老汉,等了好久了,我要穿着去参加朋友婚礼做伴郎,嗯嗯
作者: poul777    时间: 2009-4-22 09:00
老汉推车,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..

283930
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9-4-21 14:17

我擦  太专业了~```
作者: 装子    时间: 2009-4-24 09:26
颜色不好。生锈了
作者: 诸葛亮    时间: 2009-4-24 09:29
如果没有那个2 我想我会要
作者: thesharper    时间: 2009-4-24 09:31
1# 老汉推车


   加我QQ 我要买10件  5335224
作者: thesharper    时间: 2009-4-24 09:32
RT

这种形式的

283903
老汉推车 发表于 2009-4-21 11:29

要10套 速度联系我  !!!!!53 35224 QQ
作者: =IF=ob    时间: 2009-4-24 17:25
probe始终是最爱,闲时经营忙时战斗可以打酱油可以摆造型,顺时针转90度就是个v型,很骚包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26 12:55
老汉推车,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啊..

283930
街头诗人 发表于 2009-4-21 14:17
额 这个尴尬了
作者: changjunbrad    时间: 2009-4-26 20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