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有没有用A卡的...我的主板对卡供电不足很是烦恼啊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01
标题: 有没有用A卡的...我的主板对卡供电不足很是烦恼啊..
现在连魔兽都不能玩...换上19存大屏后...

只要是3D游戏...就经常发生黑屏死机然后就VPU重启...

我先还以为是电源的问题,换了tt600w电源还是一样..

有没有A饭确认一下是不是主板供电不足..

因为主板是七彩的..普通板....
作者: r3psml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03
vpu什么意思?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04
A卡催化剂重启显卡的程序..
作者: r3psml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21
什么卡?3850?我用着没问题啊。22寸屏幕的。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2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28
大师!?!!?!?!!??!咸菜叩首!......
作者: LimYohwan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0
显卡外接电源没接?pcie插槽只能提供75W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2
外接接了...

我的卡不是3850...是迪兰1950GT极限.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2
大师!?!!?!?!!??!咸菜叩首!......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28

平身.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3
肯定不是外接的原因.我的外接牛逼的很..

只能是主板的原因了.我是想确认一下..怕换了主板还是一样.......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5
进8DA就最哈梦遗大师了.也许我太重口味了....
作者: r3psml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6
1950?? 这东西需要这么大功率的电源么?还是你显卡本身就有问题。或者主板内部供电有问题 以前我用过七彩虹的板子+x700这种应该没什么问题的。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6
进8DA就最哈梦遗大师了.也许我太重口味了....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5

承蒙厚爱啊挖哈哈...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7
是我最近换了G15和mx518...再加上长期移动硬盘供电..等等。.估计就不行了...
作者: r3psml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7
你可以拿去经销商那里试啊。看用在别人机器上正常不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8
因为都是usb接口.四个全占了..我看了看f790....有十几个接口,.应该不错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9
你可以拿去经销商那里试啊。看用在别人机器上正常不
r3psml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7

卡应该...没问题...因为以前15寸的时候是蛮好的..看了别人的同样的情况都说是供电不足引起..但是换了电源还如此..那只能是主板垃圾了...得换看来..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1
请找 628思密达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1
承蒙厚爱啊挖哈哈.....
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6

你承蒙厚爱就是看不起我们啦,你让我们好失望啊,而导致内分泌失调,大小便失禁,说不定会拉一大堆屎在你头上,对大家都不太好嘛!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3
你承蒙厚爱就是看不起我们啦,你让我们好失望啊,而导致内分泌失调,大小便失禁,说不定会拉一大堆屎在你头上,对大家都不太好嘛!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1

是吗~~~!!!你个贱人~~!!快去给我倒杯茶来~~!!!
作者: dhb168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4
不懂帮顶啊 。。不过 我1950GT 22寸显示器 300W 很正常。。。。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5
不懂帮顶啊 。。不过 我1950GT 22寸显示器 300W 很正常。。。。
dhb168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4

你主板应该不错.而且没那么多其他的供电..我应该是usb插太多.....
作者: 特加范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6
主板还是找大厂的,各人比较喜欢技嘉固态,便宜的就找映泰,这两牌子的贵在稳定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7
嗯.;.谢谢楼上...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7
是吗~~~!!!你个贱人~~!!快去给我倒杯茶来~~!!!
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3

好的文西...


SYP:呃,咸菜你干什么?


咸菜:去WC....

SYP:哦.别忘了给大师带一杯回来,大师重口味..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49
好的文西...


SYP:呃,咸菜你干什么?


咸菜:去WC....

SYP:哦.别忘了给大师带一杯回来,大师重口味....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7


老衲:口好渴,抓起背子就喝...怎么喝完以后..一股怪味..

咸菜:咦....刚才那杯精遗呢..?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51
老衲:口好渴,抓起背子就喝...怎么喝完以后..一股怪味..

咸菜:咦....刚才那杯精遗呢..?
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9

大师,我爱你....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53
大师,我爱你....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51

不需要了..我已经有女朋友了...
作者: H.o.T.SuMMeR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55
大师~~~~~~~~~~~~~~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58
大师~~~~~~~~~~~~~~
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55

公子何事...?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02
换主办
作者: 加索尔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营养快线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07
估计显卡的问题
作者: 关二哥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07
我看成,我的版主供电不足。
作者: 梦遗大师...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21
楼主你的问题跟我以前的8600GT一样。

在修电脑那怎么玩游戏都没事。玩好几个小时都好好的!一搬回来玩3D大型游戏,没一分钟就死机。只好又搬到修电脑拿了!结果又好了!如此3,4趟把人气死了!

判断是家里那一 ...
加索尔 发表于 2009-4-18 14:03

ok//试哈.不过我现在换了太多好件...换主板都没钱了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