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师!?!!?!?!!??!咸菜叩首!......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28
进8DA就最哈梦遗大师了.也许我太重口味了....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5
你可以拿去经销商那里试啊。看用在别人机器上正常不 r3psml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7
承蒙厚爱啊挖哈哈..... 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36
你承蒙厚爱就是看不起我们啦,你让我们好失望啊,而导致内分泌失调,大小便失禁,说不定会拉一大堆屎在你头上,对大家都不太好嘛!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1
不懂帮顶啊 。。不过 我1950GT 22寸显示器 300W 很正常。。。。 dhb168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4
是吗~~~!!!你个贱人~~!!快去给我倒杯茶来~~!!! 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3
好的文西... SYP:呃,咸菜你干什么? 咸菜:去WC.... SYP:哦.别忘了给大师带一杯回来,大师重口味....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7
老衲:口好渴,抓起背子就喝...怎么喝完以后..一股怪味.. 咸菜:咦....刚才那杯精遗呢..? 梦遗大师... 发表于 2009-4-18 13:49
大师,我爱你....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51
大师~~~~~~~~~~~~~~ H.o.T.SuMMeR 发表于 2009-4-18 13:55
楼主你的问题跟我以前的8600GT一样。 在修电脑那怎么玩游戏都没事。玩好几个小时都好好的!一搬回来玩3D大型游戏,没一分钟就死机。只好又搬到修电脑拿了!结果又好了!如此3,4趟把人气死了! 判断是家里那一 ... 加索尔 发表于 2009-4-18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