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扫货归来.秀下我的战利品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ssmichael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38
标题: 扫货归来.秀下我的战利品.
好久没买衣服了.
总共花了1300到1400的样子.
都是便宜货,bape的衣服,当然是假货哈.
基本买鞋子花去了一大半.最满意的是那双VANS的鞋子,450米.

DSC00159.JPG (320.45 KB, 下载次数: 8)

DSC00159.JPG

DSC00162.JPG (295.13 KB, 下载次数: 10)

DSC00162.JPG


作者: ★博玲★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uyosin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0
lz你是男的还是女的?
作者: ★博玲★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ssmichael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0
lz你是男的还是女的?
huyosin 发表于 2009-4-17 17:40


男的,我靠.什么意思.
作者: 娃娃爱帮塞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0
绿色鞋子和粉红色的T,好骚包的颜色。。。
作者: ╱゛优泽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1
绿色。颜色太粉了
不过不知道上脚效果怎么样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1
LZ是mm
作者: 装子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1
假货还要1400??

我草
作者: OopsJr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1
一双vans 一双converse 两件 bape 一条牛仔裤
作者: wlno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2
哈哈 真像女的
作者: ssmichael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3
..那双VANS的鞋子42码,有女的穿那么大的鞋吗?啊?
作者: cqbus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4
肥猪流标准装扮
作者: jianzhongx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47
。。。。。我日,这还便宜货! 去夜市地摊买 这一套200有余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50
LZ在和阿布比钱多吗?
作者: feebie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54
蛮像double star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55
看那鞋子,我也一位LZ是女的。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7:57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wlno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03
你给照片能看出长短。。。。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05
90后非主流的穿着
作者: Day.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0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活塞运动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08
卖你这些衣服,至少赚你600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1
不止600  1400的话 至少1300
作者: [Y.H]Woailaopo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1
我以为是女的
作者: 琴瑟琵琶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2
假货还炫耀啊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4
假货都这样 批发市场5块1件  带点品牌的10~20
不过质量还ok, 应该可以穿几年的.

现在买东西就要买假的 穿着爽 看着也爽, 但不要买这种5件假的加起来1400的
作者: for..kerrigan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5
鞋子丑的一B
作者: 彩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19
lz找老板报仇去了吗
作者: 1000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20


第一:你现在有女性化的趋势

第二:这5件 200-300左右好不  假的T恤鞋子 300已经很贵了
作者: 以前很猛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2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25
说实话  这些东西还好意思拿出来晒  而且还是假货  我不知道LZ的优越感从何而来..
作者: SayGood_Bye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2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29
LZ是女的?
作者: SayGood_Bye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3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ustforgc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34
lz是男的啊??

看那鞋以为是女的
作者: for..kerrigan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35
对真货来讲 太便宜了 ...
对假货来讲 太贵了 ...

果然买东西的方式很费解 ...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36
我也想问问LZ是男是女,鞋子还真委婉
作者: razor-fantasy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43
这种布胶鞋值450块?

还不如哥给你手绘~
作者: GG69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45
很骚包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46
......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46
假货 还这么贵?
作者: Mr.Mcdreamy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[CVA]Sun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8:58
LZ误认为这里是非主流论坛。。。。。。。结果被乱喷至死
作者: ssmichael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13


第一:你现在有女性化的趋势

第二:这5件 200-300左右好不  假的T恤鞋子 300已经很贵了
1000 发表于 2009-4-17 18:20


鞋子是真的,衣服可以买假的,鞋必须得买正版的.
作者: woaiachi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15
绿色鞋子和粉红色的T,好骚包的颜色。。。
娃娃爱帮塞 发表于 2009-4-17 17:40

同感
作者: BatMan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16
我看到我的ID了。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18
我感觉这搭配不错 很帅气阳光
作者: Twei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24
鞋子多少钱?
作者: wsj8746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25
那鞋子是男人穿的?? 我操
作者: 国妓米兰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26
那双蓝色的VANS。。。。

这季的2.5MEN 里的小JAKE穿过。。。而且TBBT里的霍华德也穿过。。。

国外都是小孩子穿这种颜色的布鞋。。。
作者: dkzdbz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45
小嫩B啊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49
装嫩还是确实比较嫩……?
作者: 家伙88    时间: 2009-4-17 19:53
粉血和绿鞋,,以为是女的穿。
作者: IROI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0:01
LZ记得我否?怎么买了双女鞋?
作者: 雷子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0:29
lz是mm?我靠
作者: =GL=nO_nAme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0:31
.......
作者: =M2M=lmt911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0:48
LZ你不要在假装是男的了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0:58
LZni不是母的吗
作者: starrynight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1:04
介位童鞋的衣服粉PP哦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1:09
lz你是男的还是女的
作者: 爱德华.周郎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1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ell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2:47
自己买了东西很开心
拍了传上来和大家分享下快乐
怎么这么多人说人家炫耀
传说中的自卑心理作祟吗
至于颜色款式之类各应下是应该的哈
作者: 达瑞尔-莫雷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2:50
腰这么细,腿这么细
作者: 酱油男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3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蛙呱呱叫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3:51
MM? 第一反应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3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P).Paohui    时间: 2009-4-17 23:58
-       -,
作者: sou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01
......
作者: Galileo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10
bearbrick。。。一套就1500左右了。
作者: cozy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10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TMNT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11
男的,我靠.什么意思.
ssmichael 发表于 2009-4-17 17:40

LZ是非主流。。。
作者: =S.M=Choiilkyu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15
非主流装备
作者: 越睡越困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18
VANS 红色的鞋好看哈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20
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TM.MaRine.Z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20
肥猪流思密达昂纳哟
作者: 今晚打老虎啊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0:29
发到8达就是个悲剧。。
作者: NeverEnD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1:09
我也以为LZ是女的.
作者: liinaazzw    时间: 2009-4-18 01:44
年轻人真好骗
作者: 鱼翅泡饭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1:16
这算什么炫耀啊。。有的鞋子都一千多了。
不过那双鞋子真的很娘啊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1:35
lz素mm!
作者: Prontea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1:49
卧槽现在8da连男人都秀自己的衣物啊。。。遭不住。是不是接下来就该秀男用卫生巾了啊。。。
作者: 8dacc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1:54
买这些200就够了,
作者: xnec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00
骚的一B啊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03
MM啊。。。
作者: SingleHand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16
大街上10块一双的鞋子也比这好!
作者: 大爷大爷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18
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mallball1986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20
鞋明显是女人穿的
作者: 日王贝才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20
。。。。那鞋子颜色确实妖 。我都不敢穿。
作者: 强力机枪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2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半夜手抽筋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3:38
这种材质的T恤 我都用来睡觉穿的
作者: BarToss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03
老子永远只有四双鞋,一双比较休闲的皮鞋,一双凉拖鞋,一双棉拖鞋,一双足球鞋只踢球穿。
作者: 微笑牙买加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11
不是我说,确实不值++!

1600 这钱买双RED WING 足矣
作者: 微笑牙买加    时间: 2009-4-18 14:12
裤子是什么的?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