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听说8da 要民选了? 我要参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=A.G=BinQin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3
标题: 听说8da 要民选了? 我要参选
不过平时得罪的人太多

难度很大啊

人太梗直了也不好
作者: kkk1234486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4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舔死你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5
勋章给我
投你一票
作者: ╱゛优泽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6
没事  宝马锅  我支持你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6
水友赛冠军,我靠,这个不能忍啊,为什么没有注明是菜鸟组冠军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作者: =A.G=BinQin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7
水友赛冠军,我靠,这个不能忍啊,为什么没有注明是菜鸟组冠军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天命在弦 发表于 2009-4-16 18:46


菜b 让你一农民?
作者: 投诚组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8
支持宝马上位!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8
我能帮楼主当司机开宝马吗?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48
支持宝马上位
作者: =M2M=lmt911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0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arky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1
花钱买票吗/
作者: =A.G=BinQin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1
我要上位 绝对没有我不敢动的人

不搞小团体  只要不是bjj都敢动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3
给我1水 我投你一票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舔死你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3
宝马上位是8da喷子界乃至整个水友界的损失啊
作者: 家伙88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5
我要上位 绝对没有我不敢动的人

不搞小团体  只要不是bjj都敢动
=A.G=BinQin 发表于 2009-4-16 18:51

哈哈。。。。
作者: 注定牵挂你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56
请去安妮的加红帖子报名.. 周末会统计出人数
然后开投票帖的.
作者: 衰死灵魂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9:00
支持宝马男上位
作者: 天命在弦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9:03
菜b 让你一农民?
=A.G=BinQin 发表于 2009-4-16 18:47

如果不打任何杯的话,就来啊

我连LQMM都输,输给你也不难看啊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