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疑问?什么叫亿万富翁...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2
标题: 疑问?什么叫亿万富翁......
本帖最后由 [yh]sww 于 2009-4-16 16:54 编辑

老是看报道,谁谁是千万富翁,谁谁亿万富翁。
    称呼是。。百万富翁---千万富翁---然后就是亿万富翁了。

    百万=百*万  千万=千*万   按此类推 亿万=亿*万=十*千*万*万

   很明显一个亿万是千万的一亿倍啊。也就是一万亿。世界上有这么多钱的人?比尔盖茨也没1000亿吧?很明显本意说的是亿元而已,为什么要用亿万?

   

   大家对这个词语的用法怎么看?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4
......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4
沙发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mile_loving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4
楼主是SB???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5
楼主是SB???
Smile_loving 发表于 2009-4-16 16:54

你不解释就算了 骂人干嘛?
作者: RoyalTramp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6:59
上亿就算亿万富翁了吧。
作者: Smile_loving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0
本帖最后由 Smile_loving 于 2009-4-16 17:02 编辑
你不解释就算了 骂人干嘛?
[yh]sww 发表于 2009-4-16 16:55


万只是用来修饰的。万的意思也就是很多,无数的。在中国,从古至今,万这个词还有点吉利的意思。比如万事大吉?为什么不叫一事大吉? 明白了SB?? 从你以前的帖子就看出来你很SB,包括今天的帖子。 还有,比尔盖茨没有1000亿? 你说的RMB吗?
作者: YH_秋天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1
~~~~~反正就是很有钱很有钱
作者: 会有天使t我i你_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3
应该就是有1亿
作者: RJF444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3
这是个数学问题 得问数学老师
作者: YH_秋天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6
万只是用来修饰的。万的意思也就是很多,无数的。在中国,从古至今,万这个词还有点吉利的意思。比如万事大吉?为什么不叫一事大吉? 明白了SB?? 从你以前的帖子就看出来你很SB,包括今天的帖子。 还有,比尔盖 ...
Smile_loving 发表于 2009-4-16 17:00

滚你麻痹 回去吃屎去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08
我只是觉得那个用法很不标准,虽然说起来比较顺畅,按照数学和物理上单位的算法明显是错误的。
作者: 怕娃落地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34
LZ说的很对。
作者: ggyyggyy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38
LZ真是生活中的有心人
作者: gagaka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41
百万富翁---千万富翁---万万富翁,不过万万听起来别扭,所以说成亿万了,在这里亿万表示的意思是亿而已。
作者: xiaohuayunle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不知马甲为何物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7:49
2B~!!!
作者: 大米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01
嗯~   亿万富翁就是有一亿个万或者说有一万亿的人
作者: 黑暗圣堂武士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30
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31
嗯~   亿万富翁就是有一亿个万或者说有一万亿的人
大米 发表于 2009-4-16 18:01

从数学上理解是这样,一万亿就是100个百亿啊。
作者: MagicTK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8:32
我草你XX的4、7楼。
作者: StarEmpire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9:00
讨论这个问题是没意义的...
这是习惯问题..就和你跟别人打招呼..“你好”
然后他反问你..你怎么知道我好?我就是不好..
很脑残的讨论
作者: StarEmpire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9:01
你好被习惯用成了打招呼的方式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