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是SB??? Smile_loving 发表于 2009-4-16 16:54
你不解释就算了 骂人干嘛? [yh]sww 发表于 2009-4-16 16:55
万只是用来修饰的。万的意思也就是很多,无数的。在中国,从古至今,万这个词还有点吉利的意思。比如万事大吉?为什么不叫一事大吉? 明白了SB?? 从你以前的帖子就看出来你很SB,包括今天的帖子。 还有,比尔盖 ... Smile_loving 发表于 2009-4-16 17:00
嗯~ 亿万富翁就是有一亿个万或者说有一万亿的人 大米 发表于 2009-4-16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