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不管怎么说,今天是哥出黑屋的好日子,广散水晶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2
标题: 不管怎么说,今天是哥出黑屋的好日子,广散水晶!
本帖最后由 kuangcl 于 2009-4-16 14:04 编辑

恩,要加分的前排,方式为转账
10个人500水晶,散完为止
另外还有神秘大礼包奉送
原则上是10楼1加啊,关照过我的朋友也有份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2
杀你一发啊
作者: hysterai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2
好的~~~~~~~
作者: [X]_shaoBao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有吗?
作者: lunabeyond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带着笔记本近来领水晶
作者: 科技蜘蛛流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闻人骚客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
wo yao woyao
作者: hexid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MNT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祝LZ幸福。。。谢谢啦
作者: 三爷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是真的吗??大爷赏几个吧
作者: send77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ustforgc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3
我要。。。。
作者: coolboy37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4
凑热闹的来了~
作者: 还是大棍恶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4
......你要多给点我,
小黑屋多亏我陪你啊。
作者: 不想。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4
还算是前排么?
作者: adark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4
日 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5
我没份了吧
作者: 文丑但颜良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ivhlt001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6
我有点不相信。
作者: GG69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6
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6
杀你一发啊
a2_lovely 发表于 2009-4-16 13:42

谢谢你沙发,转50水晶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7
恭喜水晶拿来谢谢
作者: 冰凌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7
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哼哼哈哈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小兹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49
我要啊
love)hy 发表于 2009-4-16 13:43

已转,多关照
作者: TMNT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0
我刚好10楼啊。。。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1
祝LZ幸福。。。谢谢啦
TMNT 发表于 2009-4-16 13:43

谢谢啦,已转
作者: TMNT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1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2
lz和沙发是奇葩
作者: nt886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2
还有吗???
作者: DaRkWaR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khotses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2
日,来晚了
作者: Si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3
50水晶你也拿得出手!
作者: holygun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3
水晶还有么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5
50水晶你也拿得出手!
Sika 发表于 2009-4-16 13:53

那给你100水晶成吗?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8
......你要多给点我,
小黑屋多亏我陪你啊。
还是大棍恶 发表于 2009-4-16 13:44

恩,50水晶
作者: 潘翔宇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8
........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3:59
我有点不相信。
ivhlt001 发表于 2009-4-16 13:46

20楼,50水晶
谢谢支持
作者: [Y.H]_LiVe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01
我祝LZ再进去一次,
那样又有机会得SJ了。
作者: =st=100$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02
要饭都要竞争上岗了--------你这是挑逗群众斗群众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02
50水晶你也拿得出手!
Sika 发表于 2009-4-16 13:53

100水晶意思下啊
sika教我打星际吧
作者: nkwd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05
牛逼惨了呀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06
我祝LZ再进去一次,
那样又有机会得SJ了。
[Y.H]_LiVe 发表于 2009-4-16 14:01

我真想扣你50水晶
作者: gagaka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2
wolaile~~~
作者: gagaka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3
连续灌水回遭吗?
作者: gagaka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3
遭不~??~
作者: gagakaka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4
尴尬~了~~~~~~
作者: SK_Sky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7
大哥,我是新人。给点钱花吧
作者: elffkdx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8
我要水晶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4-16 14:19
尴尬~了~~~~~~
gagakaka 发表于 2009-4-16 14:14

恩,辛苦了,谢谢支持
50楼100水晶
作者: willaimwang    时间: 2009-4-16 20:45

作者: wsj8746    时间: 2009-4-16 20:47

作者: 酱油男    时间: 2009-4-16 20:5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