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身为一个男性受害者过来人 我有话想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5
标题: 身为一个男性受害者过来人 我有话想说
本帖最后由 人贱人虐 于 2009-4-10 09:44 编辑

女人跑了 ,  问题有很多种,  但是归根结底 是 男人不够优秀而已。


  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 ,2年前 我也是哭着喊着  在8达哭诉   发生在我身上的墙角倳件。  那个帖子也是我至今再8达 楼最高的帖子  顶了15页 的样子 。   现在想起来  我当时太过于幼稚了 。 呵呵

  当年挖我墙角的 还竟然经常打电话给我示威,我如果再失去理智一点 ,我就去 KTV捅死他了 。 相信我,当时的我真的有这个动机


     还有,我想说的是  跑了就跑了    现在跑 总比到时候离婚  吵着要和你分家产  要强多了
作者: ╱゛Winona.Ze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5
you are right
作者: 71917111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6
是的   天涯何处无墙头
作者: 忘忧草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6
独立思考
作者: 微风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6
男人就是要刚

好!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37
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1
LZ 真男人
作者: 我爱国际米兰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hydralisk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2
是..... ...的....
当是就是这样的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6
多优秀才算优秀,这个理由不是本质。。。。
我爱国际米兰 发表于 2009-4-10 09:42

优秀到你让他满意 , 我们也经常看到一个垃圾男人带这一个 PL MM   。 这个就是我常说的 洗脑的问题。
  思想跟这你走了 。  别人不管怎么挖也挖不了的
作者: jojo000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6
优秀还是片面了点
最主要还是撑不过保质期啊
作者: 我爱国际米兰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忘忧草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8
。。。
作者: KoMoS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49
被人日了  就再去日个回来  不就结了
作者: wsj8746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52
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...
作者: hfh    时间: 2009-4-10 09:55
独立思考
作者: =A.G=LoGoo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0:19
然~~~
作者: rush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0:25
这个世界上还是有真爱的...
wsj8746 发表于 2009-4-10 09:52

作者: 大空翼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0:2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飞翔的奶牛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0:41
恩!有理。。。。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4:36
看的开点就好了
作者: shuiniao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4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titiyoyo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4:37
我记得
没事 我被人挖过两次也从没和别人说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4:38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RoyalTramp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6:40
红杏有的是。
作者: 墨家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6:41
......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6:42
you are right
作者: 154336271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6:57
理解。。。。
作者: [CUGL].eyeS`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7:02
这个帖子明显不如77的帖子有深度
作者: 阿布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7:04
女人跑了 ,  问题有很多种,  但是归根结底 是 男人不够优秀而已。


  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否 ,2年前 我也是哭着喊着  在8达哭诉   发生在我身上的墙角倳件。  那个帖子也是我至今再8达 楼最高的帖子  顶了15页 的 ...
人贱人虐 发表于 2009-4-10 09:35


是这样的么?
作者: 人贱人虐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7:10
我个人认为是这样的 。。  布总
是这样的么?
晋三 发表于 2009-4-10 17:04

作者: [CUGL].eyeS`    时间: 2009-4-10 17:15
事业有成、前途无量、相貌英俊、忠心不二的男人照样被人挖墙角
作者: 小猪脚    时间: 2009-4-10 20:22
独立思考
作者: 悲剧小公主    时间: 2009-4-10 20:23
...
作者: littlekey    时间: 2009-4-10 20:47
是的,,,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