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大家来谈谈 vs平台!!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星总。    时间: 2009-4-6 02:56
标题: 大家来谈谈 vs平台!!!!!
目前vs上有很多人我很难理解
   3级的  主机名字写起lv4 5 6
  6级的  主机名字写起  lv 7 8 9
这什么意思?
作者: tezhlp44    时间: 2009-4-6 02:58
人往高出走
作者: PEPSIcola    时间: 2009-4-6 02:59
马甲来多捞点分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1
就是和比自己强1点点的打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2
最不厚道的就是10几级的,开马甲
遇到主机名字写起lv4 5 6的,进去猛日,日的别人都没心情打了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4
我LV1 主机是Lv123
作者: By_1987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jy_9cat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6
还不是因为有些死马甲
明明10多级 开个2,3级的跟人打。

好不容易赚点分 被个马甲5分钟sm真他妈不爽。

所以干脆跟比自己高的打输了也扣得少。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08
还不是因为有些死马甲
明明10多级 开个2,3级的跟人打。

好不容易赚点分 被个马甲5分钟sm真他妈不爽。

所以干脆跟比自己高的打输了也扣得少。
jy_9cat 发表于 2009-4-6 03:06

你也经常被马甲SM?
作者: 星总。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19
还不是因为有些死马甲
明明10多级 开个2,3级的跟人打。

好不容易赚点分 被个马甲5分钟sm真他妈不爽。

所以干脆跟比自己高的打输了也扣得少。
jy_9cat 发表于 2009-4-6 03:06


比如说你9级  有人6级 开个主机 789
你进了  打还是不打?
    你怎么想
作者: jy_9cat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0
你也经常被马甲SM?
大长粗硬挺 发表于 2009-4-6 03:08

天天遇到阿``
所以我现在看到1`2`3级的肯定踢
马甲太多了 同级别的 输了就认了 反正扣不多 当锻炼了
作者: By_1987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0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cqwswx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2
。。。。。。汗///
一般看战绩  输得少 赢得多的 都是马甲
作者: jy_9cat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2
比如说你9级  有人6级 开个主机 789
你进了  打还是不打?
    你怎么想
星总。 发表于 2009-4-6 03:19

总有人打阿,再说了9级不打 7级不见得不打
被高级sm总比被马甲sm好
作者: 星总。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3
总有人打阿,再说了9级不打 7级不见得不打
被高级sm总比被马甲sm好
jy_9cat 发表于 2009-4-6 03:22


你的意思 是 你9级  有个7级的开了个主机 7 8 9
你进去会和他干起?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6
比如说你9级  有人6级 开个主机 789
你进了  打还是不打?
    你怎么想
星总。 发表于 2009-4-6 03:19

相差2-3级还是可以打打的
如果明知道自己是13级的
还要进去日7 8 9的就有点.......
作者: jy_9cat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7
你的意思 是 你9级  有个7级的开了个主机 7 8 9
你进去会和他干起?
星总。 发表于 2009-4-6 03:23

我的意思是6 级开主机789  如果9级的不进去打 7级的进去可能就会打了。

所以 6级 开789 很正常阿``找比自己强的打才能提高阿 天天虐菜自己也越来越菜
作者: By_1987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5美金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34
正负3级以内通干。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36
正负3级以内通干。
5美金 发表于 2009-4-6 03:34

我和你差不多
作者: Bellona    时间: 2009-4-6 03:42
找比自己强的打才能提高
作者: 蓝色的心    时间: 2009-4-6 04:07
LS见解正确啊
作者: wjove    时间: 2009-4-6 07:50
如楼上的楼上
作者: HF_MakeLove    时间: 2009-4-6 09:10
MJ太多了,哥开个678的,总是有10+进来搞,搞2盘输了,我不和他搞,他就说:"ni zhen cha,tai cai le
作者: 大长粗硬挺    时间: 2009-4-6 09:46
MJ太多了,哥开个678的,总是有10+进来搞,搞2盘输了,我不和他搞,他就说:"ni zhen cha,tai cai le
HF_MakeLove 发表于 2009-4-6 09:10

最受不了就这样的了。被他马甲虐就忍了
还得被他深深的装上1B
作者: hyoga    时间: 2009-4-6 10:13
这种人劳资玩死他
作者: fished    时间: 2009-4-6 11:22
最讨厌打到一般和你说话的人,和不吭气就暂停的人。有的是劝退,还有的直接让你想吐,昨天和一个13的Z打,我单BGXX科技,三XX站路口,他突然说了GG,我一看他N多狗来冲我口,估计他是认为冲下来我就GG了,我基地补了三个BC,他冲了口进来一看没冲下,我就问问你不是GG吗?他不说话了,然后就突然暂停,非常白痴,我劣势并也没心情打了就骂了句SB走了。你说你有事情,说句==再暂停不行吗?还有更可恶的就是暂停了突然开始的,反正SB很多
作者: =s.s=anshuren    时间: 2009-4-6 11:35
还有更可恶的就是暂停了突然开始的,反正SB很多

顶。。
作者: RoyalTramp    时间: 2009-4-6 11:41
我三级,就开2,3,4
作者: Tattoo    时间: 2009-4-6 12:59
10+建678的主机的多的是
MMD,想打会星际放松下
全被这帮逼给搅活了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6 13:29
这有什么.进去了你看级低你别打啊.
作者: Eastlife    时间: 2009-4-6 13:37
是挺搞的~他lv6做个主机7,8,9~

结果我lv5进去了他就嫌低不打~

倒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去找7,8,9的~
作者: [Y.H]LION    时间: 2009-4-6 13:46
我LV10我都键12.13.14
作者: skyhaolan    时间: 2009-4-6 15:12
这个只说明大家都是很有上进心的
作者: 星总。    时间: 2009-4-6 15:34
是挺搞的~他lv6做个主机7,8,9~

结果我lv5进去了他就嫌低不打~

倒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去找7,8,9的~
Eastlife 发表于 2009-4-6 13:37


我就是他妈看不惯这种人
作者: wwwdark    时间: 2009-4-6 15:43
个人认为 一般 5-10这个阶段的马甲最多。。。
作者: SM_2v2gamer    时间: 2009-4-6 15:44
找猛的提高。
作者: 燈火闌珊处。    时间: 2009-4-6 15:51
我也经常这么做,
你们会怪我么
作者: swordist    时间: 2009-4-6 16:12
赚点分数。。。
作者: BCSC    时间: 2009-4-6 16:14
见过lv1234567890进的
作者: 324helin    时间: 2009-4-7 08:54
lz 我懂你

你6级  你就建个567啊 干吗建个789呢 9级的我跑进去一看心里好不爽

一般看到这样的 直接骂句SB 然后退出
作者: 324helin    时间: 2009-4-7 08:56
是挺搞的~他lv6做个主机7,8,9~

结果我lv5进去了他就嫌低不打~

倒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去找7,8,9的~
Eastlife 发表于 2009-4-6 13:37



是的  就是这样的 很不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