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不是因为有些死马甲 明明10多级 开个2,3级的跟人打。 好不容易赚点分 被个马甲5分钟sm真他妈不爽。 所以干脆跟比自己高的打输了也扣得少。 jy_9cat 发表于 2009-4-6 03:06
你也经常被马甲SM? 大长粗硬挺 发表于 2009-4-6 03:08
比如说你9级 有人6级 开个主机 789 你进了 打还是不打? 你怎么想 星总。 发表于 2009-4-6 03:19
总有人打阿,再说了9级不打 7级不见得不打 被高级sm总比被马甲sm好 jy_9cat 发表于 2009-4-6 03:22
你的意思 是 你9级 有个7级的开了个主机 7 8 9 你进去会和他干起? 星总。 发表于 2009-4-6 03:23
正负3级以内通干。 5美金 发表于 2009-4-6 03:34
MJ太多了,哥开个678的,总是有10+进来搞,搞2盘输了,我不和他搞,他就说:"ni zhen cha,tai cai le HF_MakeLove 发表于 2009-4-6 09:10
是挺搞的~他lv6做个主机7,8,9~ 结果我lv5进去了他就嫌低不打~ 倒不知道他怎么好意思去找7,8,9的~ Eastlife 发表于 2009-4-6 1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