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无聊了,有人敢自爆自己父母对自己做的过分的事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xw726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5
本帖最后由 zxw726 于 2009-3-25 14:09 编辑

小时候我爸是把我吊起用棍打。记得起码打断10+根
现在我常和老爸一起喝酒,这个星期还要带他去吊鱼.
多理解吧
作者: 日王贝才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6
天下无不是的父母。
作者: mainframe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7
现在的人是不是大多数和父母性格都相反
时代变了
作者: zxw726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8
我本来以为LZ要说被自己老爸菊暴的。。。。。
作者: coolboy37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8
爆了何用?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doors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39
『天涯杂谈』谎言中的NO1: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ree/1/895723.shtml

楼主可以看一下这个 只是借鉴 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 只能像二楼的那样说多理解吧

旺财别这么说 天下无不是的父母太绝对了
作者: doors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0
其实跟父母在一起过不开心 就早点分离出来 有一定的距离后自己会活得更开心一些
就看你有没有勇气离开家了
作者: ggyyggyy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3
上个星期不暴了个乱伦爸爸吗?关自己女儿23年 生7个小孩~~
作者: speical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5
我今天在8DA上看了一句 妹妹你不如爸爸说的那么紧  囧了
作者: gra-p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6
说  实话  ,  我跟LZ  境地差不多  ,,我妈 脾气超暴 ,而且总以为自己是对的 。

总以为她最有责任感 ,她什么道理都懂 。还买地下LHC,打麻将 。总以为她只是玩玩 ,有自控力,
其实输了就发脾气 。

我妈和我爸 离婚了 ,我是判给我爸的 ,但我爸供不起我 读书 。于是我现在跑来 和我妈 和后爹住。

日子真尼妈艰难啊 ,我后爹性格真TM好 ,处处忍着 ,但是我遭不住啊 。。。所以也总和她吵 ,有次我居然直接骂她 CNM , 她赶我走 我就赖着 ,

现在书又没读好 。真TM的烦。

不过 ,我妈除了性格缺陷 ,对我还是挺好的 。欠了十万块  依然养着我。

劳资超迷茫。。
作者: callxi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rcadia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6
lz多大了,最好自己住,会好一些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7
大一下学期回学校
坚持不让老妈送
老妈哭了
我也哭了
但我始终没回头
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4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1
楼主多大了?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xhb221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zoha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允诺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3:59
我爸现在天天喊我分手。。。
作者: The.GKonly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1
我记得我妈做的最过分的事就是有一次小学数学考了88分,我妈生气了,让我跪在地上
不过这也是应该的,小学数学都能考到80多分,哎~~- -!
作者: 纯白吓人箱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2
我妈脾气很暴躁
初中比较叛逆
她曾经把刀架在我脖子上威胁我
作者: vegeta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3
好的LZ。。。~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5
等到一个人正真理解 原谅 爱你的父母了 你才正真成熟了 禽兽除开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ysa.waves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8
我妈就2个字:啰嗦。不过我工作了也就很少啰嗦的到了
作者: =Y.J=Ras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09
呵呵。。。。。从小觉得我母亲很封建啊,迷信啊,之类的,但是越长大,越发现,我妈其实很开明。
不过现在都没在家了,一切都好。
作者: 日王贝才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16
『天涯杂谈』谎言中的NO1:没有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

http://cache.tianya.cn/publicforum/content/free/1/895723.shtml

楼主可以看一下这个 只是借鉴 每个人的情况都有所不同 只能像二楼的那样说多理解吧

旺 ...
doors 发表于 2009-3-25 13:39

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。
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,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。
我父母之间有问题,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。
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,我想买衣服,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00叫我去贵的,打扮漂亮点,那个时候我妈妈一个月工资才几百元。
我高中要上晚自习,晚上9点半才下课,我爸怕我不安全就准时骑自行车来接我回家。一接就是三年。每天来回要骑1个多小时。
有次我骑车回家跟同学追打,摔了。自己不觉得疼,一回家,我妈妈看到我的脸擦伤了就开始哭。马上带我上医院。还不停问医生会不会留疤。当时还觉得她怎么那么罗嗦,留就留嘛。
无论我爸还是我妈去哪里出差只要我是在假期里他们都会带上我,北京,海南,新疆,一点都不嫌我麻烦。
我刚工作的时候,实习工资只有几百,我妈天天都找借口给我50怕我不够花。工作第一年,我给家里买了个新冰箱, 才1000多点,我妈逢人就说是女儿买的,其实她一个月给我的钱都不止那么点。
小时候谁没有挨打?我弄丢了户口本被打,早恋被打,高考三门加起来都没及格被打,说谎被打,买黄色漫画被打,晚回家被打。小时候当然觉得没什么。现在回想起来换了是我的儿子女儿做错事一样会责骂他。
总觉得我这辈子都还不完父母。
作者: 寶時桔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16
要互相理解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2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日王贝才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27
财哥在钱方面我很羡慕你

我在家里穿的还是初中时的衣服,直到工作了才自己买了些,穿着土不合身被人笑N次了
工作钱不多,但老妈非常关心我每个月给家里多少钱,以她的想法是全部给她最好,有时候稍微晚点给就没给我好 ...
哥怂了 发表于 2009-3-25 14:25

这个不只是钱方面的问题啊。
每天晚上骑车1个多小时接我下自习跟钱无关。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日理万姬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3
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。
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,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。
我父母之间有问题,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。
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,我想买衣服,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 ...
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09-3-25 14:16

泪流满面。。。。。

一辈子 只有我欠他们, 只有他们是对的, 我是错的。

就是这样。
作者: hysteria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4
没什么好说的 都大了。
作者: PPL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7
再过你年你父母年纪大了楼主就不会有这种想法了。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alamuha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8
今天春节没回家,很不是滋味
作者: [t.h]zh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39
我老子除了穷了点 人很好  没话说  就是小农思想太重  不算计人 却老怕被人算计  钱看的重  脾气不太好  我妈太好了  哈哈  怀恋小时候  爸爸带我去抓鱼  妈妈带我去外婆家的日子
作者: holygu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43
22就22撒, 搞的这么复杂干啥啊
汤加 发表于 2009-3-25 14:03




好像是24吧?!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48
太奇葩了,哥高中,大学都自己报的道
xhb221 发表于 2009-3-25 13:57

哥5岁读学前班第2天开始每天都是自己走个4公里山路来回上下课
这方面就不要和哥比了
哥说的那事是有其特殊性的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48
当然,我也知道他们是爱我的,只是双方性格不合很难相处而已
哥怂了 发表于 2009-3-25 14:07

小时候也经常和父母顶嘴 吵架。。总觉得他们看法不好 能力有限 啰嗦 不过事实也是如此,但是现在看来不管父母做什么 多么不对。。但是爱你是肯定的  世界任何人的爱都无法达到这样   而且我觉得随着年龄的增长  也许是自己的心境变了 越来越觉得自己亏欠父母太多了。。。再说这个时候父母几乎也干涉不了你什么事情了 所以什么事不管对错都不要和他们争 有机会多孝敬他们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50
我爸现在天天喊我分手。。。
允诺 发表于 2009-3-25 13:59

是想叫你和月下复合?
作者: 哥怂了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4:5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G_8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07
.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10
GP第一气质男默默飘
作者: 铁甲英豪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11
小时候比较喜欢狗,求着哭着答应父母说喂养好,后来买了只哈士奇,过了段日子新鲜感过了。
我妈叫我拿盛饭去喂狗,我懒不愿意去,我妈怒了,提起个扫把把我打进狗窝了。后来我哭着离家出走,然后在外面哭了2个小时又回去了。
还有养过几次狗,狗都死了,我就哭,我妈就安慰我。其实父母对自己小孩真的很好的,个别的家长除外。
有次在外面受了委屈,一个人躲在被子里哭,我妈就一直问我怎么了,我不愿意说,后来又叫我姐来问我,我姐夫,我姑姑,全家都来问我。我还是没说,听姐夫说,那天我妈一夜没睡。。。哎。。

以后我就是一个月赚200块钱,我都要拿150块钱孝敬我妈。母爱真的太伟大了,尽管会打我骂我,但我相信她这是爱我。哥我写到这,忍不住哭了,哇呜呜~太伟大了,我妈。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13
有点报复心理吧,以前对我太过分了,现在我至少要让他们彻底明白没有他们我也就那么过,以前你们不尊重我现在我也可以完全不把你们放在眼内,更无法阻止我这么做
哥怂了 发表于 2009-3-25 14:51

这没什么作用的 顶多说明你还不成熟 你还有这种心理 说明你和你的家庭现在状况还不错 如果家庭出个什么困难意外你就不会有这种心理了 要珍惜眼前的和谐和幸福
作者: xm)_rai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20
父母虽然很烦

但是凡事回过头一想都是为了我自己好~~
作者: 诺依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36
我记得我妈做的最过分的事就是有一次小学数学考了88分,我妈生气了,让我跪在地上
不过这也是应该的,小学数学都能考到80多分,哎~~- -!
The.GKonly 发表于 2009-3-25 14:01

小学数学60,高中数学140默默飘。
我小学数学60我妈也不骂我,高中140也不夸我,就这样
作者: peipeiqp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5:53
感情贴,我湿了
作者: 墨家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6:04
你们都是幸福的人

想想自己的童年

直流泪
作者: MakubeX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6:06
小学数学60,高中数学140默默飘。
我小学数学60我妈也不骂我,高中140也不夸我,就这样
诺依 发表于 2009-3-25 15:36


你妈真淡定
作者: 田田蓝心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6:11
生活就是这样,你以后当爸妈也不见得比你爸妈成功。
作者: BeRush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8:39
说实话有的父母脾气确实糟糕,这种不能忍
作者: 开局5农民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8:45
大家都查不多把
作者: fxf123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8:47
LZ 爸妈还好啦。
作者: 疯癫大姨妈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8:53
熊   外公。。
作者: zealpaladin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09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
作者: GG69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11
。。。
作者: 1003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14
我爸妈爱我爱的太自私了,自私到都不考虑他们自己,只考虑我
我觉得我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报答不完他们对我的恩情
作者: feilong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20
只记得小学的时候晚上电脑玩的很晚,我妈妈总会出去把总电闸关了,那个时候好恨她啊。
作者: 精神病人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26
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。
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,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。
我父母之间有问题,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。
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,我想买衣服,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 ...
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09-3-25 14:16

看老最后这句,老子哭了。遭不住。。说到心里去了。
作者: 微风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0:57
家里



说不清楚
作者: 让三老农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16
长大和别人交流多了才发现自己的童年多么幸福。。
父母都是老师,小时候都和我讲道理,错了还会和我道歉,当然我错了也必须这样。。其他太多,完全说不完。
所以现在过年回去都愿意陪父母出去走走什么的,比如陪我爸去打猎,陪我妈逛街什么的。现在在外,但每周至少和家里一次电话,很久的那种。
作者: iamahasd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21
要互相理解
作者: feilong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24
每个人的情况不同,没资格去评论别的家庭。
但是我绝对爱我的父母,他们对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为了我好。
我父母之间有问题,但从来不把问题转移给我。
我初中毕业同学聚会,我想买衣服,我妈什么都不问就给我10 ...
日王贝才 发表于 2009-3-25 14:16

确实说到心里去了。。
作者: doors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40
我不喜欢评论别人 我只是叫楼主看看那个贴子 借鉴一下 还有我只是说你把那句话说得太绝对了 其实很多父母把怨气撒在孩子身上这种情况是比较普遍的 由于社会的原因 生活压力太大 在外面受了气啥的 然后回到家孩子有时刚好淘气不听话 父母就会为一点小事小题大做 骂得比较狠 甚至动手打

可以认真看看那个贴子 应该会有所收获的
作者: damnjxsa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