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日,笔记本左边热,右边凉,风扇不停,咋整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2mx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25
标题: 日,笔记本左边热,右边凉,风扇不停,咋整?
难道这就是冰火?
作者: 8bb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26
两重天啊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0
......
作者: wsj8746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0
对 冰火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1
左边是cpu的位置 当然是左边热了 说明你的笔记本散热不好
作者: 皇太子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2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v2mx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3
左边是cpu的位置 当然是左边热了 说明你的笔记本散热不好
[yh]sww 发表于 2009-3-25 11:31


散热确实不好,可是以前没有如此大的温差啊!
作者: [yh]sww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1:38
具体我也不是很懂,一般开机、电脑CPU消耗过大、或者散热不良的时候CPU风扇会加大功率,声音很大。不过正常的是一会就好了,如果长时间这样,应该是CPU散热片有问题,可能松动了,打开用把螺丝拧紧就好了。
作者: v2mx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2:09
弄了半天发现没有拆的工具有
作者: 柯南.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2:0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v2mx    时间: 2009-3-25 12:14
一般办公环境下也能听算大了吧
作者: damnjxsa    时间: 2009-3-25 21:46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