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我靠,Square Enix在PC上刚出的RPG,最后的神迹,太爽了(更新9.14G版种子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3-21 19:51
标题: 我靠,Square Enix在PC上刚出的RPG,最后的神迹,太爽了(更新9.14G版种子)
本帖最后由 黑兔快跑 于 2009-3-21 22:51 编辑

赶紧下载啊.......

游戏名称:最后的神迹
英文名称:The Last Remnant
游戏制作:Square Enix     
游戏发行:Square Enix  
游戏语种:英文/日文
游戏类型:Role-Playing      
官方网站:http://na.square-enix.com/remnant/
游戏容量:9.14G
所属讨论区:(日式游戏大作专区)

1.jpg (185.07 KB, 下载次数: 0)

1.jpg

2.jpg (164.95 KB, 下载次数: 0)

2.jpg

3.jpg (186.26 KB, 下载次数: 0)

3.jpg

4.jpg (158.71 KB, 下载次数: 0)

4.jpg

3.6GB硬盘版 .rar

37.14 KB, 下载次数: 18

3.6G硬盘版种子

完整版.rar

47.7 KB, 下载次数: 20

9.14G完整版

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3-21 19:52
......
作者: faye2500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16
最后一张图。。。
作者: AJMAX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17
瞧瞧
作者: ASD_vivi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21
对机器要求高吗?

有汉化版吗?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23
由史克威尔·艾尼克斯负责开发的RPG大作《最后的神迹》(The Last Remnant)PC版即将于4月9日在日本发售,售价为8,190日元(90美元)

  游戏采用“Unreal Engine 3”次世代3D游戏引擎所开发,以细致美丽的即时3D绘图方式呈现出独特的奇幻游戏世界;游戏融合中古欧洲与蒸气庞克风格的世界观设定,有4个种族活跃于此世界中,同时并有由远古所流传下来、被称为“遗迹(Remnant)”的物体遍布在世界各地,人类的城镇基本上是围绕著遗迹建立,最初展开冒险的阿斯兰姆是以巨大的剑型遗迹为中心,之后还将遇到包括巨型昆虫遗迹、巨型水球遗迹等不同遗迹。

  游戏最低配置需求:

  系统: 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Vista SP1
  CPU: Intel Core 2 Duo (2GHz) 或 AMD Athlon X2 (2GHz)
  内存: 1.5GB
  硬盘: 15GB 预留空间
  显卡: Nvidia GeForce 8600 256MB
  DVD 光驱: Dual Layer DVD-ROM

  游戏推荐配置:

  系统: Windows Vista SP1
  CPU: Intel Core 2 Duo (2.4GHz) 或 AMD Athlon X2 (2.4GHz)
  内存: 2GB
  硬盘: 15GB 预留空间
  显卡: Nvidia GeForce 8800 512MB
  DVD 光驱: Dual Layer DVD-ROM
作者: lennie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23
看起来有点像怪物猎人
作者: AJMAX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28
老机器跑不动
作者: StarWish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29
跑不动NND.。
作者: yirankuyu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0:39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iuxiaoshe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11
最后一张:
必杀。真。菊花斩
作者: 纯白吓人箱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28
最低8600GT....
作者: wolfjojo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31
确实很牛x,但是真玩不了
作者: Springsun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34
最后一张图中我看到了“高端玩家”的缩写。
作者: 山上下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36
日  机器跑不起  
苦等SC2  买了新机后这些都通杀
作者: shuiniao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41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1016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1:48
游戏容量9G 那下面那个3G的是什么
作者: BLACKmoon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2:21
附件: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
作者: soup538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2:33
不错,下来玩玩
作者: 神砍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2:39
这个3.6G版本没动画,还是等汉化好后再玩
作者: BatManForever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2:45
9.14 G
作者: kaka_81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2:59
据说这个游戏掉帧比较厉害。。
作者: 老汉推车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3:11
好大的J8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KoMoS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3:13
之前玩过一半, 后面一般
作者: sunframe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3:23
我觉得我的4850+Q8200跑不怎么动。。。
作者: 悲剧小公主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3:26
...看起来完全就是SE的风格...
作者: jianzhongx    时间: 2009-3-21 23:37
 系统: Windows XP SP2 或 Windows Vista SP1
  CPU: Intel Core 2 Duo (2GHz) 或 AMD Athlon X2 (2GHz)
  内存: 1.5GB
  硬盘: 15GB 预留空间
  显卡: Nvidia GeForce 8600 256MB
  DVD 光驱: Dual Layer DVD-ROM
作者: r868    时间: 2009-3-22 01:00
http://download.pchome.net/dlgam ... ownload-168753.html
# 以细致美丽的即时3D绘图方式呈现出独特的奇幻游戏世界
# 文件名: The.Last.Remnant_RELOADED.torrent
# 大小:  9,364.19MB

下载地址
    Flashget高速下载
电信用户
    电信(new1) 电信主力1
网通用户
    网通主力1
有线通用户
作者: 黑兔快跑    时间: 2009-3-22 09:48
我快下载好了
作者: zealpaladin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0:17
hao xiang he nbucuo
作者: fzw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0:19
内存: 1.5GB ......
显卡: Nvidia GeForce 8600 256MB .........

486电脑默默地飘过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starrynight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0:21
被最低配置秒杀
作者: 家伙88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0:31
跑不动。。
作者: ylovejk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1:40
老爷机完全跑不动,至今我认为的RPG神作还是只有FF7,除开画面因素以外,
这还是我玩过的所有RPG里最好的一个。
作者: a2_lovely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1:42
好大的J8。。。
作者: p-k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2:03
最后一张。。。。。。。新式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大炮吗
作者: 寒冰小CHU男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2:37
......
作者: 柯南.    时间: 2009-3-22 12:38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