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皇马在利物浦面前就是彩笔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33
标题: 皇马在利物浦面前就是彩笔啊
能战胜利物浦的估计只有110了。
作者: r3psml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34
主要裁判很牛。
作者: 110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38
今天是LZ的节日
作者: T_forever_T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42
该进的没进,不该进的裁判让进了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51
今天是LZ的节日
110 发表于 2009-3-11 04:38

还好今天就快过去了。
作者: kurama220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53
作为一个20年没拿过联赛冠军的队伍,LZ这话有点大。。。
作者: aaafffei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54
作为一个20年没拿过联赛冠军的队伍,LZ这话有点大。。。
kurama220 发表于 2009-3-11 04:53

利物浦这种队真不适合联赛,打弱队失分太多。
作者: kurama220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4:55
不过贝尼克斯打杯赛真他妈牛逼
作者: ggyyggyy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5:35
车子平了·
作者: xiaomahero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7:38

作者: titiyoyo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8:11
在欧冠上利物浦是绝对的超一流球队
作者: 家伙88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8:41
贝尼克斯的利物浦打欧冠黑有激情。
作者: SM_2v2gamer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8:44
菜的没办法提。MMP的.看西甲还算个大腕。上了欧灌.就象Jaedong WCG的小组赛
作者: 斯文背后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9:42
利物浦欧战很猛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