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小一年不接触DOTA了,什么时候TK这种人也成4保1那个1了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暴力美学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14
标题: 小一年不接触DOTA了,什么时候TK这种人也成4保1那个1了?
那个年代,出完飞鞋还敢乱刷钱的tk,绝对被队友口水A死啊

不是我不明白,这世界变化快
作者: 梦璃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16
TK    39分钟出飞!
39分钟前超鬼, 39分钟出了飞  42分钟bkb  50  分钟冰甲
然后开始超神
作者: Dingozp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17
恩 LS 的教你野区3杀超鬼
作者: =M2M=lmt911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17
TK不需要保啊
作者: YH_新来的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19
问句,TK是那个?
作者: 恶魔的CD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22
我觉得主要是开发了冰甲这东西
作者: yj8018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28
我也不太理解TK
后期ET基本废了,多个冰甲就能超神了?
作者: =M2M=lmt911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29
我也不太理解TK
后期ET基本废了,多个冰甲就能超神了?
yj8018 发表于 2009-3-10 22:28


主要是无限黑黄啊
作者: 幽灵飘渺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2:32
无限黑皇   在CW中无限的魔免是什么概念

无限飞鞋   在CW中无限的机动性意味着什么
作者: ilove_ly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3:02
TK就是TINK
作者: 古妮娅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3:0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越睡越困    时间: 2009-3-10 23:14
wuxian yang
作者: 暴力美学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03
虽然不知道现在的版本做了什么改动,但TK能打后期就太imba了
因为tk以前的前期对线还是中期支援gank都狠强大,就是后期基本废了,除了辅助羊人,几乎没什么用了,这里还一个问题就是tk如果出羊的话,就要刷钱,也就是说抢队友的钱,而且同水平对抗的话,tk没保命技能又是脆皮,还是很容易挂的,有时还要包鸡眼
这些矛盾造成了tk的cw上场率不高
第一大件飞鞋这个跟以前没区别,我不玩的时候,冰甲刚出,好像是个比较鸡肋的东西,现在改强了么?
作者: 暴力美学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04
不过是好事啊,百花齐放
以前都是4保1,一边保个tb,一边保个spe,巨无聊啊
作者: HuisheR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15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Forever.Is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20
TK 一直很强的好吧

从48到现在,从没听说过TK包鸡包眼,也从没听说过TK 出了飞鞋后刷钱会被队友骂

TK 之所以强大,是因为他的带线能力,支援能力,团站输出能力,刷钱能力,有了bkb后的生存能力

关于团站输出,BKB ,C ,西挖,T,刷新,BKB,西挖,C ,T  光两个C的输出就能差不多废掉对面所有英雄三分之一甚至一半的血,再加上西挖的团伤和T的导弹输出,你说强不强?
作者: Forever.Is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25
团站看时机放激光,但一般建议不放,因为激光的师法距离短,施法前摇大,稍不注意被对面控制住就XXOO了,而且放了激光,不能以最快的速度把最强大的C ,西挖技能放出来。团站就是那10秒的事。
作者: [STAR]@heaven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27
48时代TK就是4保1的1.。。。。。
去看那个时候的蚂蚁修补战术录像就知道了
就是飞鞋无限刷刷乐。

58有了冰甲更imba了,不得不把他技能cd+长 不然无敌了。
作者: [STAR]@heaven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29
我打dota差不多就1年出头,打的时候就知道修补是imba后期。必须出飞鞋
作者: [STAR]@heaven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0:31
对了有个很重要的原因, bkb削弱让其他物理dps不那么imba了
作者: xm)_rain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1:37
主要还是前期的带线能力和gank能力

说道后期 虚空 巨魔 骷髅王才是无敌的
作者: xm)_rain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1:38
我是说路人局养人的时候 我就经常被养人黑店流A死
作者: 梦璃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1:45
我是说路人局养人的时候 我就经常被养人黑店流A死
xm)_rain 发表于 2009-3-11 01:38

马超大菜   你几年没打过 dota了?
作者: w4624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2:59
早出BOT 3挂件 就基本上死不了了
你BOT西瓦羊刀BKB的时候 对面装备最好的估计也只有不超2个大件+零件
作者: maple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3:02
连秋香都要打DPS了,还有什么不可能的?
作者: xmu_dream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8:58
我打dota差不多就1年出头,打的时候就知道修补是imba后期。必须出飞鞋
[STAR]@heaven 发表于 2009-3-11 00:29

我刚说熊怎么开始说战术了,突然下一句又是装B

真是三句不离本行啊
作者: zamble    时间: 2009-3-11 09:11
没有被动晕的大后期打不过TK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