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不太理解TK 后期ET基本废了,多个冰甲就能超神了? yj8018 发表于 2009-3-10 22:28
我是说路人局养人的时候 我就经常被养人黑店流A死 xm)_rain 发表于 2009-3-11 01:38
我打dota差不多就1年出头,打的时候就知道修补是imba后期。必须出飞鞋 [STAR]@heaven 发表于 2009-3-1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