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说道女人怀孕男人是否该给钱的问题。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的一B    时间: 2009-3-9 10:50
标题: 说道女人怀孕男人是否该给钱的问题。。
本帖最后由 2的一B 于 2009-3-9 10:51 编辑

其实只要我们天天SY保持很稀精子浓度,一切不都解决了吗?
还能提高APM,多好呢
作者: 东风破    时间: 2009-3-9 10:50
好吧....减肥吧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一个人的星际争霸 GG/GL
作者: 回锅肉    时间: 2009-3-9 10:51
lz很有经验啊。。。
作者: 潜规则    时间: 2009-3-9 10:51
那还要女人干嘛!!!
作者: 2的一B    时间: 2009-3-9 12:52

作者: 疯癫大姨妈    时间: 2009-3-9 12:56
你怎么不说去结扎了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