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从kuangcl的帖子里可以看出,anni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26
标题: 从kuangcl的帖子里可以看出,anni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..
到了一定级别的头衔后,都极容易自我膨胀..不过反过来说,这种膨胀也是容易被理解的,因为换作大多数人也都会这样..

也许自己不觉得,但旁眼人看得清楚,正所谓当局者迷..

http://bbs.8da.com/thread-671165-1-1.html
作者: 梦璃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27
为什么要接受!  

 
作者: 梦璃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27
你们所认为的8达是什么 
作者: 大空翼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27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街头诗人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1:30
呵呵..
作者: 不知马甲为何物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2:04
接受个锤子~~!!2B  楼主
作者: lkhotses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2:05
在有些方面,确实如此
作者: Aphrodite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2:48
独立思考了
作者: ggyyggyy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29
我路过的~~~~
作者: 恨惊天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31
lz你可以自己建立个9da社区来制定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31
楼主,还是你懂我
作者: kuangcl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32
你们所认为的8达是什么 
梦璃 发表于 2009-2-20 21:27

本大爷猛龙过江
你还是让位去钓鱼吧
作者: opos    时间: 2009-2-20 23:33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 luccer    时间: 2009-2-21 02:13
张三:楼主我觉得你现在工作没前途,建议你立刻辞职去考博士
楼主:不实际吧,家里人还指望我养活呢,再说也不一定考得上~
李四:从这件事可以看出,LZ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,唉...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