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从kuangcl的帖子里可以看出,anni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..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街头诗人
时间:
2009-2-20 21:26
标题:
从kuangcl的帖子里可以看出,anni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..
到了一定级别的头衔后,都极容易自我膨胀..不过反过来说,这种膨胀也是容易被理解的,因为换作大多数人也都会这样..
也许自己不觉得,但旁眼人看得清楚,正所谓当局者迷..
http://bbs.8da.com/thread-671165-1-1.html
作者:
梦璃
时间:
2009-2-20 21:27
为什么要接受!
作者:
梦璃
时间:
2009-2-20 21:27
你们所认为的8达是什么
作者:
大空翼
时间:
2009-2-20 21:27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街头诗人
时间:
2009-2-20 21:30
呵呵..
作者:
不知马甲为何物
时间:
2009-2-20 22:04
接受个锤子~~!!2B 楼主
作者:
lkhotses
时间:
2009-2-20 22:05
在有些方面,确实如此
作者:
Aphrodite
时间:
2009-2-20 22:48
独立思考了
作者:
ggyyggyy
时间:
2009-2-20 23:29
我路过的~~~~
作者:
恨惊天
时间:
2009-2-20 23:31
lz你可以自己建立个9da社区来制定
作者:
kuangcl
时间:
2009-2-20 23:31
楼主,还是你懂我
作者:
kuangcl
时间:
2009-2-20 23:32
你们所认为的8达是什么
梦璃 发表于 2009-2-20 21:27
本大爷猛龙过江
你还是让位去钓鱼吧
作者:
opos
时间:
2009-2-20 23:3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作者:
luccer
时间:
2009-2-21 02:13
张三:楼主我觉得你现在工作没前途,建议你立刻辞职去考博士
楼主:不实际吧,家里人还指望我养活呢,再说也不一定考得上~
李四:从这件事可以看出,LZ其实是很不接受别人意见的人,唉...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