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标题:
再说一个我的体会吧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精神病人
时间:
2009-2-17 21:30
标题:
再说一个我的体会吧
我感觉吧,想要找份还不错的工作很简单,就是去学英语,练口语、听力,多背单词。我到今天才能体会到当初上新东方补习的时候,那个老师说的话“学英语是不需要动脑子的,笨的人才能学的好”。现在感觉挺有道理的,学别的东西都要思考,学英语思考就相对少多了。如果你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,但是又没有什么长处,就花点时间认真学英语吧。你们觉得呢?
作者:
a58200712
时间:
2009-2-17 21:47
我,聪明
作者:
ggyyggyy
时间:
2009-2-17 21:49
你觉得呢?
作者:
austin2001
时间:
2009-2-17 21:54
......
作者:
£单翼の天使
时间:
2009-2-17 21:58
难怪我英语学不好,这下总算明白了。。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2.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