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达网

标题: 再说一个我的体会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精神病人    时间: 2009-2-17 21:30
标题: 再说一个我的体会吧
我感觉吧,想要找份还不错的工作很简单,就是去学英语,练口语、听力,多背单词。我到今天才能体会到当初上新东方补习的时候,那个老师说的话“学英语是不需要动脑子的,笨的人才能学的好”。现在感觉挺有道理的,学别的东西都要思考,学英语思考就相对少多了。如果你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,但是又没有什么长处,就花点时间认真学英语吧。你们觉得呢?
作者: a58200712    时间: 2009-2-17 21:47
我,聪明
作者: ggyyggyy    时间: 2009-2-17 21:49
你觉得呢?
作者: austin2001    时间: 2009-2-17 21:54
......
作者: £单翼の天使    时间: 2009-2-17 21:58
难怪我英语学不好,这下总算明白了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八达网 (https://www.8-da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2.5